头破血流!南韩才知道该下什么药(多图)
 
青晴
 
2006年10月30日发表
 

韩国军方10月27日在东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举行师团级(师级)
规模登陆演习,浦项位于南韩首都首尔东南方374公里处。


【人民报消息】中共已经非常虚弱了,就象一棵被蛀空的大树一样,西方世界不相信,可是大树里的蛀虫心里有数,这就是北韩近日闹的厉害的一个原因。北韩想在中共垮台之前向美国讨价还价,金正日知道中共政权一倒,自己只能摇白旗。所以他不但控制国内更紧,而且老恐吓说要扔原子弹。

这块臭狗皮膏药有时还真熏的「国际警察」头晕目眩,常常判断失误。几年来六国会谈没谈出任何东西来,只不过一次次的给了中共喘息的机会。

美日南韩所有的善招儿都使尽了,才发现你出千招儿万招儿,其实金正日只用一个招儿,就是搞核子爆炸,无论他把蛋扔到自家炒菜锅里也好,扔到门前河沟里也好,反正口气硬的好象随时都可以把美国炸平。纯粹是一个无赖。

韩国给了半天「阳光」,日本送了半天「雨露」,发现北韩的恐吓举动反而更大了。为什么?金无赖发现就这招儿起作用。韩国和日本头上磕出几个大包来,才发现自己应该调整对朝政策。

10月27日,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东南部港口城市浦项(Pohang, South Korea)举行师团级(师级)规模登陆演习。

注意,这是南韩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师级登陆演习。这也是朝鲜10月9日核试验以来韩国第一次举行军事演习。这次参与演习的海陆空三军士兵多达八千人。

这个举动表明,南韩在撞的头破血流之际,对感化共产流氓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南韩政府必须承担起保护国人的责任,保护他们不受共产疯狗的吞噬。

明白了就好,世界上明白的人越多世界才会距离和平越近。

韩国军方说,这是韩国军队首次完全独立的进行师团级规模的登陆演习,也是韩国史上最大规模登陆演习。

海军方面,韩国军方动用了20多艘舰艇,其中包括5艘登陆舰;空军方面动用了40多架军用飞机;陆军则出动了70多辆两栖装甲突击车和坦克等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军方另外征用了一艘800吨级的民用客船,验证战时动用民用船舶登陆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南韩表示,这项演习主要目的在于验证进行师团级登陆所需的军事力量,提高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登陆作战的效率,从演习中足可证明南韩有强大的军力,反击进犯的敌军(北韩共产独裁政权)。

另外,在南韩首尔市27日也有一场反恐演习,演习场景主要是模拟一栋大楼被恐怖份子攻击燃烧,武装警力迅速封锁现场,接着消防弟兄奋勇灭火,这项演习的目的也在测试军警消和民间组织的合作,以因应潜在的恐怖攻击危机。

这一举动说明南韩的国策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大好事。


两栖攻击装甲车在浦项举行
大规模登陆演习。

南韩浦项海滩上参与作战
演习的K-1 坦克。



现场硝烟四起,爆破声不绝于耳,
场面相当逼真。

两栖攻击装甲车抵达海岸边。



南韩军队不是白吃饱。

金无赖真敢来,把他扁成照片!



参与登陆演习的海军陆战队士兵。

参与登陆演习的海军陆战队士兵。


(人民报首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分享:
 
人气:26,2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