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近爆賈慶林醜聞 中南海有用意
 
2006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私生活糜爛,比日前涉貪下臺的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更早開始包養情婦,對方是一名海軍女軍官,兩人育有一子。

據《紐約時報》日前報導,中共當局查處上海社會保障金弊案導致陳良宇下臺。他是自一九九五年以來,遭免職的中共最高領導人。

報導說,這場中南海策劃的反腐調查尚未達到最高潮。

據報導,目前,中南海希望藉此免去賈慶林與黃菊的中共政治局常委職務;賈、黃二人要爲北京與上海出現的腐敗問題承擔政治責任。

值此之際,部分華文媒體最近爆出賈慶林生活糜爛的報導,指他在一九九零年代擔任福建省長期間結交一名陳姓海軍女軍官,兩人生有一子,目前母子都在廈門。

賈慶林的愛將、前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今年六月突然被雙規(在規定時間、地點交代問題),緊接着賈慶林一手提拔的愛將、前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長周金夥也因涉貪外逃美國。

據報導分析,加上陸續出現有關賈慶林與家人的貪腐傳聞,中南海拔除賈慶林的計劃,似乎正朝目標穩步邁進。


 
分享:
 
人氣:20,7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