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勳爵:中共的垮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圖)
 
2006年10月23日發表
 

英國國會議員尼古拉斯•溫特頓勳
爵(Sir Nicholas Winterton)。
【人民報消息】擔任國會議員已有35年的英國議會跨黨派臺灣工作組的主席尼古拉斯•溫特頓勳爵(Sir Nicholas Winterton),近年來一直關注中國大陸的現狀。最近,在參加一次會議之後他接受了大紀元記者的採訪,就目前在中國出現的退黨潮、高智晟律師被捕等一些問題發表了看法。他認爲中共的垮臺只是個早晚的問題。

中共的垮臺與退黨潮

溫特頓勳爵告訴記者說,他不相信中共通過專治的管理手段、不容許任何的表達自由、政治思想自由和言論自由,而能夠長期的支撐下去。他說,「它(中共)會垮臺的,它的垮臺只是個時間早晚的問題。對此我們可以進行辯論和觀察,未來會告訴我們的。」

當聽說目前已經有1千4百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及其有關組織時,溫特頓勳爵說,「這太好了!在中共的統治下有十幾億人,他們當中有很多人只懂一點或者還完全不懂政治。但事實是,有1千4百萬中國人已經決定切斷他們與中共集團的聯繫。這對(我們)所希望的未來來說,只是一個的巨大開端。有一天中國會變成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擁有宗教自由,言論自由,表達自由,人們能自由地選舉所想選的人。這僅僅是開始。一旦開始了就不會停止。」

活體摘取人體器官

在被問及正在中國境內發生着的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現象時,他說,「我認爲這樣的罪行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徹底非道德的,令人非常憎惡的。無疑,中共政權在進行着人體器官的買賣並牟取利潤。」

他說:「我認爲這是不能被接受的,在全世界都是不能接受的。這是不道德的,應該被制止。這種事只能在像北京那樣的中共暴政統治下才能發生的。」

人權律師高智晟的被捕

溫特頓勳爵對高智晟的現狀表示同情,他說,「不幸的是,這是典型的中共的做法,它不喜歡人們有不同意見。在中國,如果人們想與中共政府打交道,必須與其意見一致。如果有人與其意見不一致,他們就會受到虐待。這也是我爲什麼堅決支持臺灣民主運動的原因之一。」

武器禁運

溫特頓勳爵指出,中共政權擁有巨大的軍隊系統,有200多萬的現役軍人和9萬多的武裝警察,也就是說,「大約有220萬的武裝人員在維持着北京中共的集權統治。如果有任何國家向中共出售武器,這是不對的,我們不能幫助它。」他表示他將身體力行,「在英國,不論哪一個政黨當政,我都要盡力勸說首相、外交大臣、工商大臣和國防大臣,英國一定要支持對中共政權的武器禁運,以保證在那一地區、東南亞一帶的穩定和安全。」

他還表示,他將繼續勸說英國和歐盟、美國以及其它英聯邦國家聯合起來,阻止中共解除武器禁運的企圖。

 
分享:
 
人氣:17,2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