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佛」字 震驚退隊女孩父母(圖)
 
2006年10月20日發表
 



目前在中國大陸,大街小巷、居民社區,「九評」、「退黨」、「天滅中共」隨處可見。

【人民報消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一年前開闢三條退黨熱線以來,收到越來越多中國大陸各地民衆打來的電話,或三退,或訴冤,或痛斥中共,或提建議。三條熱線之一的宋光明女士(化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上至中共高官,遠至窮鄉僻壤,中國大陸幾乎每個省市縣鄉、各個社會階層、各行各業都有人打電話進來三退。民衆在覺醒,以前的民衆敢怒不敢言,現在是敢怒、敢恨、敢言、還敢罵中共。

以下是宋女士講述的部分情況。其中還講述了一個神奇的故事。

一屋子人聽

一個民衆「三退」後說,你能不能五分鐘後再打給我?宋女士稍後打給他,他又說,我還在忙,你能不能六個小時後打給我。

夜深人靜,宋女士如約再次打過去,給他講退黨大潮的更多信息。講完後,對方才告訴她說,他剛安上了擴音器,叫來了幾十個人聽,擠滿了一屋子。

宋女士講完後,大家都鼓掌,還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讓宋女士幫忙解決。

人民幣傳三退

一位民衆打電話說要三退,他說是在人民幣上看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熱線電話的。

他說,國內覺醒的老百姓早已開始無聲無息的做好事,自發的在人民幣上寫「九評」、退黨的信息了,現在流傳很廣泛。

神奇的「佛」字

有一個人是從中國移民到海外的。他的姐姐叫他退黨,他說,不退,我不是共產黨員,又不是共青團員,只是加入過少先隊,不需要退。他的妻子也在旁邊附和說「不退」。

這時他們上小學的女兒說,爸爸媽媽,我想退。父母說,你想退,就取個小名退吧。小女孩說,不用,我在海外,不用取小名,我就用真名退。

那個小女孩的名字有一個「鳳」字,她在網站上打「退隊聲明」,打上去的是「鳳」字,卻飛出一個「佛」字來。

她的父母都震驚得目瞪口呆,愣在那裏。緩過勁後連連說道:原來是真的,是真的。他們當時就退隊了。

他們之後還給國內的親朋好友打電話,讓他們退。還給退黨服務中心打電話,講述了這件神奇的故事。

澡堂裏的罵聲

一位民衆打電話說,有很多退休老幹部、退伍軍官喜歡聚集在澡堂裏罵中共。如果把這些場面拍下來,在社會上傳播,那影響面一定大,共產黨就得完蛋了。

中國的腐敗到了無底深淵,中共違反自己制訂的法律,把老百姓坑害得很苦很苦。各個階層的民衆都忿忿不平,都想把真實的情況講述出來。

企業經理幡然悔悟

有一個數百人企業的經理打電話說要「三退」。他說,爲共產黨吹喇叭、抬轎子,結果還不如抬一口棺材,感覺上當受騙了,現在有一種幡然悔悟的痛苦。

他向上級打報告,申請退黨,但是領導說,退黨不好,不要退,給你加工資算了。

盲人望明

一位盲人打電話,要求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他爲自己取的化名是「望明」。他說,這個名字有兩層意思,一是希望自己的眼睛重見光明,二是希望萬惡的中共早日滅亡,中國早日走向光明。

他講述自己兒時的遭遇。他以前雙眼是正常的,但在5、6歲的時候,被注射了當時從蘇聯引進的試驗階段的卡介苗,結果毒素侵蝕眼珠,突然間雙目失明。

他說,中共沒有一分錢的補償,更不讓追究法律責任。因此我非常痛苦。

從蘇家屯打來電話

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附屬單位一個民衆打來電話,大罵中共。

他表示,聽說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對中共非常痛恨。「太慘無人道、傷天害理了!」

他同時反映了一些情況,中共腐敗爛透了,烏煙瘴氣的。當地有一種「綜合執法隊」,既不受公安局管,也不受政府管,也不受政法委管,無法無天,經常無緣無故的拆老百姓的房子,欺負商販。

一家清官沒有好下場

一個民衆說,父親是老幹部、老黨員,從小受到特殊的教育,中毒很深,原以爲爲共產黨賣命就是爲國家好。後來看到中共的腐敗,邪惡的一面,在反省自己受黨文化毒害的過程中,感到很痛苦。現在要和中共決裂,三退。

他的心情非常痛苦,他說,這樣的政權給了他們一傢什麼。他說,一家都是當幹部的,一輩子爲共產黨賣命,沒有貪官污吏,都是正直的清官,但都沒有好下場。而那些腐敗分子,貪污國家的,搞陰謀詭計的全部升官發財。

警察半天說不出話

有個人打電話進來說,我已經報警了,警察快到了,你有什麼話跟警察講吧。我說,警察也是人嘛,我也要叫他退呢。

對方拖延時間等警察來,宋女士就藉此機會對他講真相。

警察到了之後粗聲粗氣、趾高氣揚的問,你是誰,是不是法輪功?

宋女士不等他多說話,馬上質問他:你是不是共產黨員、共青團員,是不是參加過少先隊?我現在叫你趕快退出,我幫你登記。現在有一千多萬的人在退……

警察被震得半天說不出話……

孩子的心聲

一個15歲、讀初二的學生要求退出少先隊。

他說,有一個同學讀書全部是第一,成績優秀,但對父母說,我拿不到三好學生的獎狀,全班同學都向老師送禮了,只有我一個人沒送,所以我是評不到的。父母直搖頭說,這些腐敗分子,連孩子都被污染了。

還有一個孩子說,我在姑姑家裏,我給你父母的電話,他們晚上9點鐘在家,你打給他們。

另外一個孩子說,我外公是共產黨員,我把他的電話給你,但你千萬不要說我的名字噢。

三天三夜不讓睡覺

一位民衆打電話三退,他說,在中國維權真的不容易。前一段時間,他們下崗工人組織了一批人到市政府,幾十個人圍住市長辦公室,水泄不通,整整一天,結果被鎮壓了,全部被抓起來。他也被關起來,頭上壓了50斤的帽子,三天三夜不讓睡覺。

最新退黨熱線電話號碼:

001-416--361--9895
001-604-288-1559
001-514-342-1023
001-702-873-1734
001-888-892-8757
001-866-697-6570

海外官員退黨熱線 818-338-2883

退黨傳真號碼:

001-702-248-0599
001-510-372-0176
001-201-625-6301




東北某市市內路橋側懸掛的天滅中共的橫幅標語。


 
分享:
 
人氣:16,2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