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兩個共產黨」
 
作者:歐陽非
 
2005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生活中,人們說起共產黨,常有很多的爭論。這種現象的一個原因,就是我要講的一個黨文化現象──「兩個共產黨」。

中共政權有一門課,從小學貫穿到大學,就是「政治課」。其中,包括爲了該黨需要而扭曲、顛倒、粉飾的歷史,也貫穿了很多爲「黨」利益而不能不打的「道德」大旗,比如所謂的要「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要「大公無私」,「學習雷鋒」,「五講四美三熱愛」,「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等等;中共一貫把歷史上它所犯的一切錯誤都歸結到少數替罪羊身上;被該黨完全控制的宣傳系統,更把中共描繪成「抵禦外辱、振興中華」的化身。那麼這樣長期下來,無論民衆在歷史上吃過多少共產黨的苦頭,還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被其黨披上的一層「道德」外衣所迷惑,讓人們總是對不斷重複「假、惡、鬥」歷史的共產黨充滿期待。這就是我說的「兩個共產黨」的第一個共產黨──假相共產黨。

那麼真正的共產黨是什麼呢?因爲中共掌握着對「黨」歷史的解釋權和對現實行爲的報道權,老百姓看不到它的過去,也看不到它現在的真實全貌。在該黨全方位、長時期的欺騙下,人們以爲共產黨最終還是爲了中華民族的利益,而事實上中共真正關心的完全是它自己和其集團的利益。它從建立第一個投靠蘇俄、分裂國家的「中華蘇維埃」起,它的心裏就沒有祖國和人民,因爲共產黨從祖宗那裏就講的是「無祖國」的「流氓無產者」。

中華民族歷史上每次改朝換代之後,往往都要大赦天下,而中共奪權之後,竟是開始了對自己人民的清洗和大屠殺。過去是搞狂熱的共產主義,到處去輸出「革命」;隨着共產革命在全世界的失敗,共產黨變成了一個純粹的利益集團。中共的一切行爲,包括「文革」後的所謂「平反」、所謂的「改革開放」,都是其怕亡黨而不得已爲之的權宜之計,根本目的則是要維護它的絕對權力和集團利益。所以該黨根本不是真正爲國家民族着想。人民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創造的物質財富,養活着附着在中華民族身上的中共,卻被中共顛倒黑白說成是中共養活了人民。如今在中共政法系統主辦的「人民警察網」站上,醒目的寫着三句口號,第一句就是鞏固其黨的執政地位。足見,在社會矛盾日益尖銳的今天,人們善良的以爲中共「正在轉型」,其實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其只能是赤裸裸的邪惡集團。這就是我說的「兩個共產黨」中的第二個共產黨──邪靈共產黨。

「兩個共產黨」造成了中國民衆的心理斷層。

有人不喜歡你去批評、揭露中共,爲什麼呢?就是因爲你在跟他講共產黨不好的時候,你講的是那個邪惡的共產黨,是那個爲了該黨的集團利益操縱國家機器迫害人民的共產黨,而那個人他維護的卻是他心中的假相共產黨。所以這樣的辯論常常難有認同的結果。

因爲共產黨的許多東西都是違背常理的,如何看清其黨也就不需要什麼高深的理論。就用最普通的常理常情來分析,就足夠揭示出共產黨的邪惡。如果共產黨真的是象其自我吹噓的那樣「偉光正」,爲什麼它最怕的就是給人民講話的自由呢?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共產黨的不光彩歷史,有很多見不得人的東西。

《九評共產黨》就是把真實的共產黨寫出來了,把人們心中保存的「假相共產黨」和那個真正的「邪惡共產黨」聯繫起來了。人們只要拿出勇氣去了解一下共產黨的歷史和一貫的流氓本性,就會捅破心中虛幻的障礙。一旦認清了真正的共產黨,就象打開了一扇心靈的窗戶,面對共產黨在歷史上給人民造成的苦難,現在正在製造的苦難,你不會再無動於衷,不會再認爲事不關己了,因爲共產黨要迫害的是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


 
分享:
 
人氣:16,5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