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審江大聯盟法蘭克福集會 強烈敦促中國政府予以合作
 
2003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自9月30日在美國華盛頓成立以來,在世界各地引起反響。繼10月6日在德國南部慕尼黑市舉行歐洲第一次羣衆活動後,10月25日,全球審江大聯盟在世界金融中心──德國中部的法蘭克福市舉行了德國第二次公衆集會。集會強烈敦促中國政府主動配合, 支持有關國際法庭和各國法庭受理訴江案。

據全球審江大聯盟消息,法蘭克福市羅馬廣場位於市中心的市政廳前,在羅馬廣場的正中央矗立着一尊正義女神銅像。10月25日下午,過往的行人在這裏看到了去年江澤民訪美時中國大赦抗議車上揭露江出賣中國領土的巨幅標語。它成爲了全球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法蘭克福市舉行的公衆集會的醒目背景。亞洲自由電臺,北京之春,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國民主陣線,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全球審江大聯盟歐洲分部籌委會,德國人權組織爲了受迫害民族,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及德國法輪功學員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十多位團體代表在集會上發言。

中國民主陣線主席費良勇先生以"1989年6月4日,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民主運動被機槍和坦克殘酷地鎮壓。江澤民就這樣踏着學生們的鮮血走上了中國權力的最頂峯"開始了他的演講。

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鬱力生說:"前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江澤民利用手中的職權,使用各種酷刑對善意修煉法輪大法的民衆進行精神上的摧毀。並脅迫全中國乃至全世界人民,迫使他們認同甚至參與這場巨大規模的羣體滅絕運動。由於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利造謠誣陷以及利用中國巨大消費市場的經濟誘惑,構成了這場最大的人權慘案。"

北京之春雜誌社經理薛偉先生認爲,在德國這樣一個曾經在50年前犯下過衆所周知的納粹罪行的國家舉行全球審江大聯盟的集會具有特別的意義。薛偉說,江澤民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與當年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在性質上本質上基本上是相同的。而且我認爲江澤民的迫害越來越超過了當時的情況,更殘酷,更沒有人性。現在德國人民民主了,他們知道認錯。而江澤民則死不改悔,死不認錯,堅持到底。由於這一點,我覺得江澤民集團更加可惡,更加可憎。

全球審江大聯盟的集會吸引了廣場上衆人的目光,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也駐足觀看。少人還排隊在給德國聯邦議會和外交部人權辦公室的徵籤表上簽名,以此表示對將江澤民送上法庭這一行動的支持。

集會強調指出:"江澤民不能代表中國政府,更不能代表中國人民。" 集會呼籲:"我們強烈敦促中國政府,以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民族的未來爲重,主動配合,支持有關國際法庭和各國法庭受理訴江案。"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以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臺爲宗旨。自2003年9月30日成立以來,得到了世界各地有着不同膚色,信仰,思想的個人和羣體的積極響應,現已有歐,美,亞,澳四大洲一百多個團體和知名人士加盟。


 
分享:
 
人氣:15,0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