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審江大聯盟巴黎爆江氏家族醜聞
 
2003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天譯採訪報導)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法國巴黎,舉行第三次聲討江澤民大會,題目是江澤民是中國最大的貪污犯代表,以下是特約記者天譯由德國發來的報導:

在今年八月和九月,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法國巴黎,曾經分別就反人類罪和族羣滅絕罪問題、出賣中國國土問題,舉行過兩次聲討江澤民大會。

28日星期天,是聖誕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他們按照原來的計畫,舉行了第三次聲討大會。

星期天晚上,記者採訪了主持這三次聲討大會的民主黨法國分部主席吳江先生,他首先爲記者介紹了,這次公審會的舉辦情況。

他說:我們今天開始是下午三點半到七點半鐘結束,地點在巴黎十三區,華僑小中心。參加我們這次大聯盟有國際追查迫害法國代表,還有中國青年聯盟、中國民族文化協會,臺灣方面也參加好幾個組織,有中國文青協會、扁友會,還有一個八十多歲的越南華僑。

在會上吳江先生做了重點發言,對此他對記者介紹說:

我們這一次主要是,舉四例中國貪污腐敗的現象,以及江澤民他的死黨,他的親信,他的上海幫,他們怎麼貪污,江澤民是怎麼庇護、包庇這些罪犯,我們更詳細的紀錄江澤民一家家族怎麼貪污腐敗,以及江澤民他自己在瑞士銀行設立祕密銀行帳戶有三億多,中國上海前中國銀行遊金寶交代出來的,他自己在十六大前轉一、二十億美金到加勒比海中國中心銀行的戶頭上。

吳江先生最後強調說,公審江澤民不僅是聲討他的罪行,而是要以此進一步證明,一黨專制的絕對權力,導致絕對的貪污腐敗,根除貪污腐敗,必須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類似的活動在2004年他們還將繼續舉辦。


 
分享:
 
人氣:18,9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