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2003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6日,全球審江大聯盟在德國南部最大城市、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市中心的瑪琳廣場(Marienplatz)舉行了歐洲首次公衆集會。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0月22日報道,參加此次集會的有[國際人權協會]、[受威脅民衆協會]、[中國民主陣線]德國分部、[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以及德國南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

布律默(BLUEMEL)先生代表「受威脅民衆協會」發言,他首先批評中國的人權問題,儘管中國憲法第36條明確保護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但事實卻恰恰相反。西藏佛教徒,天主教徒,地下教會等被大規模地迫害。受威脅民衆協會懷着更大的憂慮關注對靜坐羣體法輪功的與日俱增的迫害。布律默先生沉痛地講,沒有第二個信仰羣體在中國遭受着象法輪功那樣大規模的血腥鎮壓了每一週都有新增的死亡名單,酷刑折磨在看守所、勞教所每天進行着。

接着,布律默先生講到,聯邦德國和其他的歐洲國家在過去的幾年中一直致力於成立國際刑事法庭,以跨越無以懲戒的障礙,也就是說,以期警告約束嚴重的人權迫害因此,將中國今天的和昨天的迫害人權的元兇送上公衆法庭就更加具備重要的意義。他繼續公告大衆,當2002年4月前中國元首江澤民訪問德國時,「受威脅民衆協會」就已經以違反國際反酷刑公約的罪名向聯邦法院遞交了對江澤民的訴訟書。但那時,因他享有國家元首豁免權而未能立案。「江澤民及其他對迫害法輪功負責的人對這麼多酷刑致死的法輪功修煉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確信全球審江大聯盟一定會將他送上審判臺,江澤民必將得到應有的懲罰!」

瓦爾德(WALTRAUD)女士代表「國際人權協會」發言,她也列舉了中國人權種種問題,江澤民在中國踐踏人權、公義的罪行,尤其是對法輪功信仰者的慘無人道的鎮壓,「是時候了,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她呼籲德國民衆協助將這個人權惡棍送上正義的審判臺。

「中國民主陣線」德國分部主席費良勇先生在發言中講到,在江氏在位期間,中國貪污腐敗成風,貧富差距加大,社會治安越加動盪,社會道德徹底敗壞。窮人在無助中,在沒有任何希望中掙扎。他們沒有任何保障,如果得病,他們無力,也得不到任何醫治,唯有在貧困中等死。接着他講,法輪功在祛病方面的神奇療效幫助很多人獲得了健康的身體。此外,真善忍的準則洗淨人的心靈,使社會道德回升,法輪大法有益中國社會!他講述了迫害的殘酷,作爲支持中國民主的組織,「中國民主陣線」對這場迫害深感痛心。他代表民陣呼籲普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他最後稱,江澤民是殘害人民劊子手,將這個惡棍送上公衆法庭的日子即將到來!

鬱力生先生代表「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發言。他以三問三答的形式批駁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他還宣讀了「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在德國總統今年9月訪問中國前給總統的信,信中提及的遭受迫害的名單中包括由於修煉法輪功不能得到護照延期的留學生陳綱,著名學者楊建利博士,著名民運人士王炳章博士和22歲的女大學生劉荻。總統的回信對中國的人權問題十分關注,並提及他此次中國之旅在南京大學的演講中批評了中國的人權問題。「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提供的名單,德國外交部及德駐華使館已經得到,在與中國政府2003年2月的對話中業已提及,總統中國之旅中也已經交給中國政府。

吳文新先生代表法輪功學員發言,他向世人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純淨,江澤民出於小人的妒忌而發起的這場血腥鎮壓,及法輪大法學員在殘酷打壓下放棄小我的安逸甚至冒着生命危險,維護真善忍這人類的道德基準的大善大忍的胸懷。接着法輪功學員以中文向中國遊客宣讀了迫害案例,最後用中文朗誦告中國人民書。

集會吸引了很多觀衆。許多德國民衆當場在起訴江澤民的徵籤表格中籤名。有的大陸游客還將集會場景拍下來,好讓國內親友們也能看到真相。


 
分享:
 
人氣:64,5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