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家安全」之恐怖令臺灣人不寒而慄
 
2003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林沂鋒臺北二十九日電) 因爲修練法輪功被中國拘捕的臺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在各界奔走呼籲一週後,已經平安返臺,他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經歷,強調他心裏所受到的痛苦與家人所受到的折磨是筆墨難以形容;他也呼籲政府,除了保護他的人身安全,更幫助還在中國受到迫害的臺灣法輪功學員。

林曉凱下午在妻子陳淑雅、民進黨籍立委邱創進(彰化縣)、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等人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林曉凱形容整個過程的恐怖外界難以了解,他回家後面對妻子的第一句話是「我可以相信你嗎」?可見經過這件事情後,他的心靈受創有多嚴重。

林曉凱說,他是一個無辜正直的臺灣百姓,竟然被上海國家安全局毫無理由非法關押了二十天,他在十月七日被拘捕後,帶往拘留所第一天幾乎是連續二十四小時的長時間訊問。

他說,稍後在關押的初期,每天都有七、八個小時的訊問,甚至威脅只要他練功的話,就要把他像對付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銬在鐵窗上,威脅判刑,輕則三年到七年。

林曉凱表示,國安局人員企圖轉化他,要求他出賣臺灣同修,要他臥底,要他供出臺灣法輪功所有活動,還教他回臺灣後要怎麼說話,還說如果他揭露,就會讓他在臺灣社會生存不下去,國安局人員還說,「我們一定在臺灣找得到你」;林曉凱質疑,中國白色恐怖已經威脅到臺灣的無辜人民。

他表示,在訊問過程發現中國國安人員對於他在臺灣一切行動非常了解,不管電話、甚至他已經刪除的電子郵件及生活、工作等內容都掌握的非常清楚,而且還調查他們夫妻的朋友,可見他們已經滲透到臺灣及海外地區,達到很嚴重的地步。

林曉凱指出,他去中國是與同修交流真善忍的修練,是身爲一個人的基本言論及信仰自由,他沒有違法,是中國利用法律機器違反人權,來迫害他和其他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他也呼籲政府保護他的人身安全,更幫助還在中國受到迫害的臺灣法輪功學員。

陳淑雅表示,當林曉凱回家後詢問可以相信她嗎?她無法相信這是她的先生,她不了解林曉凱在其中面對何種的壓力,林曉凱被捕的二十多天來,當她決定要召開記者會,也承受其他人的壓力與恐嚇,不過,她認爲,社會大衆的力量是讓林曉凱回來的主要的原因。

她也表示,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可能沒有這麼幸運,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身在何處,有些人可能更嚴重,她現在可以體會家屬的心情,呼籲大家可以幫助更多人的人,讓這些人回到家人身邊。


 
分享:
 
人氣:13,6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