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安全」之恐怖令台湾人不寒而栗
 
2003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二十九日电) 因为修练法轮功被中国拘捕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在各界奔走呼吁一周后,已经平安返台,他今天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说明经历,强调他心里所受到的痛苦与家人所受到的折磨是笔墨难以形容;他也呼吁政府,除了保护他的人身安全,更帮助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林晓凯下午在妻子陈淑雅、民进党籍立委邱创进(彰化县)、中国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等人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林晓凯形容整个过程的恐怖外界难以了解,他回家后面对妻子的第一句话是「我可以相信你吗」?可见经过这件事情后,他的心灵受创有多严重。

林晓凯说,他是一个无辜正直的台湾百姓,竟然被上海国家安全局毫无理由非法关押了二十天,他在十月七日被拘捕后,带往拘留所第一天几乎是连续二十四小时的长时间讯问。

他说,稍后在关押的初期,每天都有七、八个小时的讯问,甚至威胁只要他练功的话,就要把他像对付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铐在铁窗上,威胁判刑,轻则三年到七年。

林晓凯表示,国安局人员企图转化他,要求他出卖台湾同修,要他卧底,要他供出台湾法轮功所有活动,还教他回台湾后要怎么说话,还说如果他揭露,就会让他在台湾社会生存不下去,国安局人员还说,「我们一定在台湾找得到你」;林晓凯质疑,中国白色恐怖已经威胁到台湾的无辜人民。

他表示,在讯问过程发现中国国安人员对于他在台湾一切行动非常了解,不管电话、甚至他已经删除的电子邮件及生活、工作等内容都掌握的非常清楚,而且还调查他们夫妻的朋友,可见他们已经渗透到台湾及海外地区,达到很严重的地步。

林晓凯指出,他去中国是与同修交流真善忍的修练,是身为一个人的基本言论及信仰自由,他没有违法,是中国利用法律机器违反人权,来迫害他和其他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他也呼吁政府保护他的人身安全,更帮助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陈淑雅表示,当林晓凯回家后询问可以相信她吗?她无法相信这是她的先生,她不了解林晓凯在其中面对何种的压力,林晓凯被捕的二十多天来,当她决定要召开记者会,也承受其他人的压力与恐吓,不过,她认为,社会大众的力量是让林晓凯回来的主要的原因。

她也表示,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可能没有这么幸运,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身在何处,有些人可能更严重,她现在可以体会家属的心情,呼吁大家可以帮助更多人的人,让这些人回到家人身边。


 
分享:
 
人气:13,6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