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2019年12月19日發表
 



無錫訪民周小鳳被刑拘獲釋當天被傳喚,後來進浴場洗澡去霉運再被警方綁架傳喚,目前被監視居住。左圖爲傳訊通知書,右圖爲周小鳳被綁架的浴場。

【人民報消息】江蘇無錫訪民周小鳳11月底在北京被無錫公安打昏後綁架回無錫拘留10天,出獄當天在接風宴上被當地警方傳喚5小時,出來後進浴場洗塵,警方再度闖進澡堂強行傳喚20小時。周小鳳現在被監視居住。

2015年8月7日,周小鳳的房宅被強拆後沒有安置和補償,無家可歸的她只好回孃家居住。今年9月15日周小鳳進京被綁架回來後,被警方強行監視居住至今,避免她離開無錫去上告。

11月29日清晨6時許,周小鳳和南通孟海霞在北京街上準備搭乘公交車時,被無錫公安八九個人綁架,在車上週小鳳被毆打昏迷,兩個男子將孟海霞抬下車後對她拳打腳踢,然後上車揚長而去。孟海霞被江蘇如皋市九華鎮政府的人帶回。

周小鳳表示,她醒來時發現已經在回無錫的黑車上。她被打得滿臉是血,一隻眼睛不能正常睜開,之後被地方派出所帶回羈押24小時,然後關進拘留所拘留10天。

周小鳳表示,拘留所最初看到她被打傷不肯收,後來把她帶去醫院看完傷後才收的。孟海霞也被打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都不知道無錫政府是截訪還是想滅口。

12月10日,周小鳳從拘留所出來,幾個好朋友在餐廳幫她接風洗塵,吃飯時又被無錫藕塘派出所警察傳喚,在場的友人也都被盤查。

周小鳳被傳喚5個小時後,從派出所出來去浴場洗澡去霉運,派出所所長吳建達又派出十幾個人強行把她從浴場裏拖出來帶上一輛商務車。警察告訴周小鳳,說她是被監視居住的,隨時都可以傳喚,要她配合。就這樣又被關押20多個小時後才釋放,並將她送回孃家繼續監視居住。

12月14日下午,周小鳳出門要到郵局領郵件,是她向北京相關部門申請信息公開的回覆信函。但遭到守在門外的黑保安堵截,不讓她去拿材料和寄信。

周小鳳說,我爲了到郵局拿北京寄來的信,差點被看着我的黑保安們打,我打110報警,出警警察過來看了一下就走了,說我是被監視居住不許報警,黑保安就是警察請來看着我的。

周小鳳表示,無錫好黑暗,很多老百姓都被看守在家裏,很多都是不會使用網絡的,被打了都沒辦法發出聲音來。

維權人士蔡志國表示,其實全國都一樣(黑暗),對受到不公正傷害的人不解決其訴求,但只要對當局不利都予以打擊和迫害,這就是所謂的「提高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表現。△

 
分享:
 
人氣:71,8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