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訪民上海機場如廁 遭警翻牆綁架(圖)
 
2019年11月27日發表
 



蘇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橋機場的女廁衛生間翻牆進入另一衛生間,綁架江蘇婦女吳小燕。

【人民報消息】11月5日,江蘇蘇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橋機場的女廁,從一衛生間翻牆進入另一衛生間,對正在如廁的江蘇訪民吳小燕拳打腳踢後,和守在門外的同夥把吳小燕綁架回蘇州。

據悉,2013年4月,吳小燕一家處於蘇州市姑蘇區黃金地段的一套房屋遭遇強拆,由此,吳小燕走上控訴舉報之路。然而,問題不但沒有得到解決,反而將她一家人帶入近乎家破人亡的深淵。

2014年3月8日,吳小燕懷着3個月的身孕,隻身到北京,準備去相關部門遞交舉報材料,爲自己遭非法強拆討個說法。她走在北京街上時,被聞訊趕來的滄浪街道辦、城管、信訪辦等部門的一干人攔截,帶回蘇州姑蘇區滄浪派出所拘禁兩天三夜,並被毆打至昏迷。經送醫檢查後,她被診斷出「先兆流產,左手臂無法抬起,雙手多處挫傷」。

2015年10月29日,吳小燕到北京進行控訴舉報,再一次被地方相關部門派人到北京將她截訪,強制帶回地方。吳小燕的頭被撞破,縫了5針,後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關進看守所61天。

多年來,吳小燕因進京申訴舉報,遭遇被控制在家裏不允許外出多達8次,失去人身自由200天。

今年11月5日凌晨,吳小燕在上海虹橋機場衛生間如廁時,突然有一名壯漢從隔壁衛生間翻牆闖入,對她一陣暴打後,掐住她後頸,打開門又一陣拳打腳踢,並綁架上一輛商務車,帶往蘇州滄浪派出所。

到達派出所已是凌晨4時,吳小燕問警方被抓被毆打的具體原因是什麼,警方沒有做出解釋。

被控制在派出所一天後,傷痕累累的吳小燕回到家中,但家門被警方從外面反鎖着,門外有五六個警察看守着。3天后,在一名李警官的協助下,吳小燕才得以自由。

11月9日下午,吳小燕強忍着疼痛到案發現場的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派出所報案。一名餘警官拿着她的身分信息說要去了解一下,這一去就2個小時。

隨後,吳小燕對一名警察要求查看事發當天的監控錄像,還原事情真相。但該警察說她沒有資格看監控錄像,要律師才可以看。

眼看報案無望的吳小燕正打算離開時,該警官卻一反常態稱,可以看監控視頻了,並將吳小燕帶到一間計算機監控房觀看視頻錄像。但當出現事發當天凌晨自己被毆打綁架的鏡頭時,視頻被警官操控得一閃而過。

吳小燕又被該警官帶去做筆錄。隨後,滄浪街道辦、城管、派出所輔警等一羣人突然衝進房間,叫嚷着要帶走吳小燕。

吳小燕立即拿出電話,撥打公安部舉報電話12389並拍攝現場視頻。這時,從門外衝進一名體型胖碩的警察,對着吳小燕的頭部就是一記重拳,同時搶走她手上的手機。

當天傍晚,吳小燕被帶回滄浪街道辦,再一次失去自由。

吳小燕表示,這兩天沒人看管了,因巡視組來了,她想找他們,但聽說巡視組又走了,接下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爲他們無處不在,她在家裏沒有安全感,房子在高樓上空間又小,她插翅難飛,特別恐懼。

吳小燕表示,遭受種種非人待遇的根源全是源自一場強制拆遷。△

 
分享:
 
人氣:78,5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