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肖辛
 
2019年10月16日發表
 



中共派大陸軍警黑幫到香港進行鎮壓和迫害,遭到港民的抵制!



香港15歲失蹤少女陳彥霖浮屍海面等衆多殺戮事件,是中共江繫有意製造的,爲的是讓美國製裁香港,以達到把習近平趕下臺的目地。



港人悼念8月31日恐襲死去的抗共同胞,橫幅上用英文字寫道:不自由毋寧死。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綜合報導)香港百年民主法治,1997年7月1日被中共以一國兩制的理由接管。爲什麼要一國兩制?因爲中共那個制度人家不接受,只好與英國簽約,說同意香港維持原有體制50年不變。前幾年還說要接管中華民國政府的暫居地臺灣,並且說,如果同意的話,可以一國兩制100年不變。到底誰應該接管誰呢?!

結果,中共接管香港才22年,天滅中共的時辰正在到來。共產邪靈在中國大陸的代理人、中共江澤民派系,這兩年在給自己找進可攻退可守的地盤,於是被選中的香港就成了地獄。下面是幾則近期的相關新聞。

15歲「反送中」少女陳彥霖被自殺

香港當地時間的10月11日凌晨,《蘋果日報》刊登了一則獨家消息。

9月19日,一名叫陳彥霖的15歲少女失蹤。她9月19日下午2點15分,和她的一個朋友分開後10分鐘,給朋友發了最後一條短信說,正在回家,可是過了5天,都沒有到家。

9月24日,一則尋人啓事在香港Telegram和連登討論區流傳,上面是這麼寫的:陳彥霖,女,15歲,身高1米53,灰金色頭髮,9月19日下午2點15分,美孚地鐵站見面後失蹤,如發現人,請聯絡何生、何小姐。網上有一段留言透露,何小姐是失蹤女孩的媽媽,何生是她的舅父。

可是當時尋找陳彥霖的親友們,似乎沒有留意到一宗案件。9月22日,也就是陳彥霖失蹤後的第三天,親友貼尋人啓事的之前兩天,香港警方在油塘魔鬼山一帶海面,發現了一具全裸的女性浮屍。

從9月19日到26日,警方向傳媒發送的資料中,只有這麼一起浮屍案,記錄詳情是這樣的:22日,警方在油塘魔鬼山對開海面,用水警輪撈起一具身份不明女浮屍,屍體身高約1.5米,長金髮,推斷年齡25至30歲,身邊並無遺書。

而失蹤的陳彥霖,正是身高約1.5米、灰金色頭髮,而且浮屍發現的日期正還是她失蹤之後。

帶着疑問,《蘋果日報》的記者接連向警方進行了連串查證,他們是這樣報導向警方查證後的結果:

10月5日,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查詢說:經過初步調查,相信油塘浮屍案中事主爲15歲失蹤女童,警方於9月中旬接獲家人報案指事主失蹤,案件列作「屍體發現」。

但是,警方沒有明確交待,這個15歲失蹤女童,是不是就是9月24日被貼尋人啓事的那位陳彥霖,也沒有指出這具浮屍的死因。另外,從「9月中旬接獲家人報案」這一點,時間段與9月19日吻合,如果陳的家人在她失蹤當天就向警方報案,那就更加確定,警方所指的「15歲失蹤女童」,就是人們在找的陳彥霖。

陳彥霖的朋友們向媒體透露,陳在失蹤前參與過多次反送中運動,例如6月12日的金鐘集會,還有8月份的一次香港機場「和你塞」集會等等。

她的朋友說,陳彥霖不可能是自殺而死,在香港調景嶺知專設計學院就讀的陳彥霖,是一名游泳健將,幾年前經歷過跳水訓練,曾是跳水隊員,她的朋友說,陳彥霖能從5米高的跳臺,跳進5米深的水池,再游上岸。可以說水性非常好。但是,正在往家走的陳彥霖卻浮屍海面,而且全身赤裸。

10月9日,在蘋果日報記者的一再追問下,香港警方給了一個口頭的確認:油塘浮屍是失蹤陳姓女童。

10月11日凌晨,《蘋果日報》獨家披露:9月22日在油塘發現的全裸女浮屍就是9月19日下午失蹤的15歲女學生陳彥霖。此則報導發出時,陳的遺體已被倉促火化和出殯。

警方在10月11日(週五)的新聞會上說,陳彥霖9月19日當天回到學校,扔下隨身財物,光着腳自己走向海濱公園(自殺)。還以尊重死者和其家屬爲由,不肯透露更多細節,並說陳彥霖是自殺無可疑。

陳彥霖所在學校的學生罷課要求看監控錄像,校方於10月14日公佈了兩段經過剪輯的監控畫面,不僅時間順序前後混亂,而且在全校幾百個監控錄像中,只取用了其中兩個監控錄像的畫面,兩段長度加到一起不到5分鐘。學校答應,允許學生和獲批准的媒體,每次可以一共100人進入房間觀看影片。

其中一段畫面,一個身穿黑背心、長褲、腳上也有鞋子的女子出現在電梯中,只有她一個人,校方說這是陳彥霖,但是在電梯門剛打開一個門縫,校方就暫停了畫面,引起在場學生高叫抗議,隨後校方多播了2秒,看到有一個白衣男子出現在電梯門口,隨即再次停播畫面。在另一段影片中,大片畫面只是空地,只在左上角一個看不到長相的人,校方說是陳彥霖,很多同學湊近觀看,仍然無法親自確認那就是陳彥霖。

在校方公佈的畫面中,看不到警方所說陳彥霖在學校扔下隨身財物、光着腳的畫面,因此學生和外界都敦促校方公佈更多畫面。香港資深法醫馬宣立10月14日表示,遺體全裸確實可疑,呼籲警方公開更多調查內容和監控電視畫面,給社會大衆一個交代。

有評論指出,在死因存疑的情況下,陳彥霖屍體未經「死因庭」的鑑定就匆匆火化了,連屍檢追究是否動刑與姦殺的機會都沒給。這是大陸公安對「被自殺」的標準處理方式。

陳彥霖案並非孤例。據統計,自6月12日到9月10日,香港出現百多個自殺案件,幾乎可以確定死者是參與過反送中的抗爭者。特別是「8·31太子站事件」過後,警察打死人的傳聞不斷,香港出現了多起浮屍案或墜樓而死的案件。

近幾個月浮屍的六大疑點

10月8日,警方在海怡半島附近海域,打撈起一具身穿黑衣的女屍,有人證實她是「十一」那天被捕的反送中者,但警方說通過附近岸邊監控錄像查看,她是8日當天下午4點半自己在岸邊跳海。

但香港衆志祕書長黃之鋒恰巧就住在海怡,他敦促有關部門公開閉路電視片段,用以服衆。

香港消防人員提出六點質疑,認爲死後投屍、他殺嫌疑更高。

第一點,有做了十幾年的消防船經驗的消防人員說,首先「近幾個月的浮屍數,是十年來總和!」

第二點,以前水警不會做打撈屍體的工作,都是消防人員。因消防船有船板,可以讓屍體完整的躺在板子上。而水警船則沒有,只能用手撈,但很容易造成遺體不全,有礙調查結果。最近水警卻搶着做,令人不解。

第三點,以前如果有水警打撈屍體,通常放在水警基地後,他們會立即叫救護車接走,但最近水警主動接手,並自己處理打撈的後續工作,忽然變勤快了。

第四點,以前出動打撈屍體一定是有原因的。通常是收到有人報警,例如,有船隻報失找不到人,或者目擊有人墜海等。消防收到報警後開始搜索海面,通常需要搜索62小時。因爲通常屍體會在30小時左右浮面,但最近發現的浮屍案例全部都沒有人報警,都沒經過海面搜索,就已經發現了屍體。

第五點,也是觀察的重點,消防人員分析,剛發現的海怡屍體如果真是淹死後的屍體,屍體通常會在30小時左右才浮面,因淹死後,體內大量細菌會發酵產生空氣,使屍體浮出水面,同時屍體在海中浸30多小時後就會腫脹,使五官都變形。

但在海怡發現的那具女屍,問過當時打撈的同事,他說屍體新鮮,五官很完整,也就是說屍體浸海中的時間不長,大概4-5個小時,這麼短時間屍體爲何浮出水面?打撈的人推斷,可能很早就死了,體內細菌已經發酵了,在身體內產生了空氣,屍體所以未變形就浮出水面了。

第六點 ,其實所有消防、水警夜晚很少會出海打撈屍體,除非接到搜索的報警。通常船隻夜晚停泊在水警基地或海事署。但最近有同事說,看到水警夜晚用車載人到停泊基地,7、8人上一隻船,1人上一隻船,然後出海。在消防沒收到任何要求打撈屍體的報警時,水警他們是怎麼知道有屍體要打撈的?消防與水警基地聯繫甚少,不清楚他們在幹什麼。

詭異的是,9月1日之後的十多天內,「被自殺」案例陡然提升,例如墮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等。近日有消防船人士在社交平臺發文,從專業角度提出多個疑點,其中之一是:幹了十幾年消防船的工作,爲什麼近幾月發現的浮屍是10年的總數。

財經專家胡採蘋在臉書表示,香港那麼多人從高樓被拋下來,甚至掉在地上的屍身是斷成兩截,或者手腳斷開掉在離身體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斷手斷腳都沒有流血,死者已經被打死一段時間,血液凝固了,拋下樓才會流不出血來,屍身僵硬,才會在落地時折斷。

「越來越多人離奇墜樓,從海上漂來的黑衣少女屍身,讓一般香港人感到害怕、不對勁,網路論壇到處都是這樣的照片,死去的少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爲什麼選上她們,」胡採蘋質疑,「他們這麼年輕,不是容易死的年紀,你讀國中的時候,你讀高中的時候,你的班級死過這麼多人嗎,你一生裏有幾個朋友是從高樓掉下來,從海邊被浪打上岸?」警察應該帶給人民安全感,但是在香港,現在不是這樣,黑警是幫兇,不去追緝兇手,甚至來自深圳的黑警可能就是兇手。

胡採蘋提到,有港警匿名接受訪問,說現在週末的抗議羣衆中,有很多警察偷偷去參加,每週末的抗議都有一定比例警察,而每次交班的時候,所有警察被要求交出識別證。這是爲什麼?警方要把他們的識別證交給誰去使用?

胡採蘋直言,不了解中共的人才會覺得無所謂,「你如果看過馬三家勞教所的報導,如果你看過器官移植利益鏈的報導,還有那些正發生在新疆的種族滅絕報導,你根本不會懷疑這些事情。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魔鬼的氣味。」

中共軍人冒充香港警察姦淫擄掠

越來越多證據陸續浮現,證實現在的香港警察當中混進大量的中共軍方與武警。有的警察被拍到腳底下穿的是中共軍方的膠鞋,還有人拍到穿着迷彩服的軍人身邊,放置了一套套的「速龍小隊」制服。

這說明真港警無法做到抓捕綁架香港市民,無法專門針對年輕女性姦淫擄掠甚至殺人棄屍,只能從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派出「假港警」。

因爲香港延續的是英國法律,港警上街必須穿制服、戴警號,所以真港警必須把制服和警號給假港警使用。

有評論請正牌的香港警察三思,這些中共軍人、武警、黑社會幫派幹完惡事會回到大陸去,但是他們穿着真港警的制服、用真港警的警號幹下了這些滔天大罪,將來中共一定會把這筆罄竹難書的血債推到真港警頭上。

文革結束後,中共曾把一批得力打手押解到大西南祕密處決。真港警是這場香港屠殺的知情人、見證人和旁證,中共會放過你們嗎?不但不會放過你們,而且那些穿你們制服,用你們警號的那些人回到大陸就會被處決,讓你們死無對證。

男女學生曝拘留時被警察性侵和輪姦

10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與少數學生進行了閉門會議。一名學生「吳傲雪」曝光了她因參與反送中被捕後曾遭到警察性暴力。次日,她又披露了其他抗議者在新屋嶺拘留時受到警察性侵和輪姦。

她在發言時勇敢摘下口罩,並證實自己就是之前用化名「龍小姐」和「s傷者」、「s同學」揭露遭遇的人。她是831太子站至少7名傷者之一,在葵涌警署內被男警反鎖雙手並拍打胸部,在新屋嶺拘留所內遭遇搜身,還曾被十名防暴警察上門搜屋。

她在發言時說:自己被捕後,遭到警察收走電話、關掉電話,警察讓靠邊就靠邊、讓進黑房就進黑房,讓脫衣就脫衣。新屋嶺內的搜身室沒有燈,是全黑的。在這個黑屋子裏,不只自己一個人遭受性暴力,別的被捕者也遭到不止一個警察不分性別地性侵和虐待。

最後她反問校長段崇智:我願意鼓起勇氣摘下口罩,你願不願意和學生同行,譴責警察向學生施暴呢?

在吳傲雪勇敢站出來後,一個社交媒體上顯示名字爲Karry Liu的男生,也勇敢曝光自己的身分。他說自己就是927爲新屋嶺受害者舉辦集會上,沒有公開現身的男子,他當時託人爆料,說自己在新屋嶺,被全裸矇頭套、四肢固定在桌子上,然後遭遇非人待遇,但沒說詳情。

但這次發帖,他曝光說:自己作爲一個男性中五學生,也遭遇雞姦和輪姦,並且目前每星期都要去警局報到。他說打算在未來某一次民間記者會,當衆曝光身份,指證其中一名性侵他的人。

中共政法委黑手亂港

港警自6月9日至10月7日,共抓捕逾2,363人,其中780多人是學生,年齡最小者僅12歲。據報導,三個小女孩一起在街上走就被抓,警察給出的理由是三個人以上在一起就屬於非法集會。

「十一」當天,港警首發實彈,當天還創下單日施放1,407發催淚彈、923發橡膠子彈等彈藥紀錄。10月5日,港府啓用《禁蒙面法》,進一步剝奪民衆自由權利。

香港著名時事評論員劉細良表示,現在直接指揮香港警察的應當是中共港澳小組,而非特首林鄭。他說:「中央港澳小組裏邊也都加入了公安局的局長,也都有政法委的成員。我相信正是這個中共政法委、公安的系統正在指揮香港警察,所以才會用更加暴力、更加兇狠的方式去鎮壓這個香港的示威。」

一位網友說:「這是在香港,一個有百年民主、法治傳統的地方。中共接管20多年,就已經把它變成了人間地獄!」(肖辛綜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5,2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