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相當離奇的上海車禍(圖)
 
欣欣
 
2012年12月28日發表
 

被集裝箱砸扁的轎車停在事故停車場內。

【人民報消息】新聞晚報12月27日報導,昨天凌晨5點左右,上海浦東新區林海公路上南路口發生慘劇,一輛集裝箱卡車在行駛途中發生意外,集卡箱體突然脫落側翻,直接壓在了鄰近的一輛轎車上,致使轎車駕駛室一邊被完全砸癟,轎車司機不幸當場身亡。

這又是一起離奇車禍,事發在沒有隔離樁的雙向道路口,肇事原因「不明」。

遭遇橫禍的是一輛銀灰色小轎車。事發時,這輛轎車沿「上南路」由西向東正常行駛,而肇事的集卡車則在「上南路」由東向西反向車道上正常行駛。事故發生在兩輛車行駛至「上南路」路口相遇時的瞬間!

報道說,「可能」由於車輛變向,集卡車箱體突然脫落側翻,直接砸向銀灰色小轎車車頂,巨大的箱體將小轎車當即砸凹了一大塊,轎車司機不幸當場身亡。

車禍相當相當離奇,車輛在雙向道行駛中,經常會相遇,但相遇時間也就是零點零幾秒,而這次車禍就發生在零點零幾秒中,並把轎車司機座位的頂部砸塌。駕駛轎車的人可能連反應都沒反應過來,就去了。

無論人把下一分鐘的計劃籌劃的多麼周密,但生命在這一分鐘裏嘎然而止,一切就都付之流水。對於死者來說,也許還沒有品嚐痛苦,就已經過去了,可是對於家人呢,那是心中永遠的痛!

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也可以不脆弱,那就是把握今天。△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16,1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