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用生命寫就的信驚現萬聖節裝飾盒(圖)
 
陳東
 
2012年12月26日發表
 

發現萬聖節裝飾品盒子裏的請願信後,基思-朱莉聯繫了人權組織。
(圖片來源:Randy Rasmussen/The Oregonian)

【人民報消息】一封匿名英文信不可思議的到了美國東南波特蘭車輛捐贈經理、42歲的朱莉-基思(Julie Keith)女士手裏。

去年,2011年10月份萬聖節前,基思女士去Kmart廉價連鎖店買了一個標價29.99美元的萬聖節飾物。通常我們買了一些東西,然後就把它們遺忘在某個角落裏,基思也是一樣。到了今年,她曾考慮把這個還未打開的萬聖節飾物盒捐出去。但10月份的一個週日下午,基思女士改變了主意,因爲她女兒的生日恰好在萬聖節前的幾天,於是把它從儲藏室拿出來,準備爲女兒5歲生日裝飾房子。

據《俄勒岡人》12月23日的報道,這個萬聖節飾物盒在她的車庫裏放了整整一年,她都不知道在這盒裏藏着一封用生命寫就的求救信。

基思撕開了盒子,扔掉玻璃紙,突然發現了這封手寫的字跡潦草的英文信。信只有一張紙,被折成三折,塞在兩個保麗龍做成的飾品之間。


藏在裝飾品盒的英文信描述了中國勞教所的恐怖!

信中寫道:

先生:

如果你偶然購買了這個商品,請善心的將它發給世界人權組織。成千上萬在中國共產黨政府迫害下的人會感謝你,永遠記住你。

這個商品是中國遼寧瀋陽馬三家教養院二所八大隊生產的。

在這裏做工的人,被迫每天工作15小時,沒有任何週末和節假日。否則,他們會被酷刑折磨,打罵體罰虐待,幾乎沒有報酬(每月給10元人民幣,約等於1.6美元)。

在這裏做工的人,平均被非法勞教1-3年,其中很多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完全是無辜的人,只是與中國共產黨有不同的信仰。他們往往遭到比其他人更重的懲罰。

信沒有署名,也沒有日期,但是卻註明了地點「中國遼寧瀋陽馬三家教養院二所八大隊」,太具體了,太容易被秋後算帳了!

基思女士生活在美國,也許還意識不到寫信的人可能將爲此舉動付出生命的代價,不過她依然很震驚,甚至感到一陣眩暈,她坐了下來。

她想到的是,這個寫信的人該有多大的勇氣才能把信放到盒子裏。如果被抓住了,會發生什麼?!

不確定從哪裏做起,基思把信掃描成圖片傳到臉書上,在圖片下面寫道:「我在萬聖節飾品盒子裏發現了這個」,她想把消息傳播出去。

她的舉動引起了極大的反響,不少美國人聽說過中共勞教所的恐怖和殘忍。但親自收到一封從那些勞教所來的真真實實的信,不但自己沒有機會,而且以前從來沒聽說過。

一個她的朋友寫道:「我們總是把自由當成是理所當然的。我敢肯定那個人冒着生命危險在那個商品裏放上了這封信,他們寧願冒險也不願意失去這個機會。」

另一個美國人寫道:「自從把這封信發走後,肯定有個人就在每天想着,祈禱着它能被發現打開,這種殘酷的事竟然會發生,這讓我很悲傷。」

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們熱心的提供了幫助,也有人詢問最新進展。

「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索菲-理查森(Sophie Richardson)表示:「信中描述的情況與我們所知道的中共勞教所的情況完全相符。」

中共國的勞教制度是一個玩弄法律的制度,任何中共不喜歡的人都可以不經審判就送進去,進行各種殘酷的迫害。那裏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最多,失去生命的更不計其數。

馬三家勞教所在遼寧省省會瀋陽,薄熙來任遼寧省長時,多次下令加大力度酷刑折磨佛法修煉者。

美國法典第1307章第19條規定,禁止進口國外通過罪犯勞動,強迫勞動和/或賣身勞動而開採、生產或製造的商品。

基思把這封信通知了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之後,ICE國土安全調查部門開始調查該案,公共事務官員安德魯-穆尼奧斯(Andrew Munoz)確認了此事。

朱莉-基思說,現在買東西的時候都要檢查標籤,就連她爲假期購買的薑餅屋也是如此。她說,她的朋友們也在這樣做。

她表示:「除非我特別需要,不然我不再購買中國生產的東西。這件事真的讓我更了解了情況。我希望我這樣做能帶來改變。」

這封信被發現能是偶然的嗎?決不是。時間到了,無論美國的富商們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當所有人都起來抵制這種黑心廉價貨時,無良富豪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還有比這個更令人震驚的,那就是中共國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錢,這個事情已經發生了10年有餘,現在還在發生着。

2012年12月2日,三位著名醫生共同建立了一份給奧巴馬政府的請願書,要求奧巴馬政府公開所獲得的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並聲明反對中共爲攫取器官而濫殺無辜。

這個提案從(美東時間)2012年12月2日到2013年1月1日止,如果兩萬五千人簽名,那麼奧巴馬總統就必須回應所獲得的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以及必須對中共攫取器官、濫殺無辜的罪行表態。

要看視頻並簽名,請使用網址:
http://organpetition.org/

直接上簽名網址:
http://wh.gov/5Jmn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三步驟圖解: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2/57628b.html

不管時日多久,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9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