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單京京
 
2012年12月22日發表
 

2012年12月18日深圳企業家開聯誼晚會,吃吃玩玩兒。

【人民報消息】2012年12月18日(週二),廣東深圳,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和雜誌社選了個當不當、正不正的工作日晚上,在會展中心舉辦深圳《2013企業家與市領導新春聯誼晚會》,也許是體諒企業家們週末都格外忙。

在中國,每個單位,無論大小,年前都會舉行個小型聯歡會,各個科室都要出節目,大家一邊吃一邊聊,還有抽獎刺激一下。深圳企業家的這個聚會共有2000位參加,也同樣是發幾個獎,大家吃一吃、樂一樂。

引人注目的是,深圳市領導沒來,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倒是來了,來唱堂會。什麼是堂會?就是人家在那裏吃吃喝喝,有說有聊,你爲了幾個小錢站在那裏讓唱就唱,讓蹦就蹦。

一位知情者說,說是與市領導聯誼,但市領導沒賞臉一個沒來,幾個大老闆來了,一看級別太低,轉了一圈沒坐下就走了。剩下的參差不齊,極少是西裝筆挺,大多是着裝隨便,還有舊牛仔褲配爛球鞋的。市領導倒不是爲這不來的,而是一看節目單上有宋祖英,不願意被中央新班子誤會。

過去老江有國庫的鑰匙,說「我的小英子一切都要用頂級的!」宋祖英也竭力要展現「恬靜端莊」「美而不妖」的形象。

爲了提高身份,過去陪同宋祖英演唱的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68歲多明戈,著名流行歌手波切利,還有臺灣歌手周杰倫。

2009年黨的生日的前一天,6月30日,宋老姘在鳥巢辦音樂會,出場時亂來了,上身着黑金相間的性感露肩天價華服,上面鑲嵌的南非鑽石在她不停扭動身體的時候閃閃發光。40多歲的小宋下身搭配極短極短的超短裙與黑色長靴,她一邊假唱「辣妹子從小辣不怕……」,一邊踏着歌曲節奏從舞臺中央走出來,甩頭、扭胯、聳肩、揮臂,一連串挑逗性的動作堪比在老江面前的獨裸舞。這不能怪宋祖英,誰讓老江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就成普通黨員了呢?!

不過,老老江越老越上不了戰場,越要表現老英子還是自己的人,於是吩咐主辦方「爲宋祖英設計服裝,費用上不封頂」,主辦方樂瘋了,特邀中國、意大利、法國、日本等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頂級設計師,分別爲宋祖英量身定做了六套天價演出服。被設計師稱爲「東方之眼」的開場長裙,長達3米,裙襬上鑲了100件東方配飾,這些配飾是從印度、泰國、日本以及中國西南採集而來,由當地民間工藝師用各種寶石、稀有金屬、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異寶磨製而成。

僅過了三年,宋祖英行市大跌,2012年12月18日當晚,跑去唱堂會的宋祖英沒有深V賣前胸,本錢不夠,在幾個大胸女面前,老英子的胸就是足球場,再說論年歲也足夠當她們的娘。

穿的演出服?不知是哪個人拿宋祖英練手,說設計的是金色鱗片裙,靠近看,設計師是喝高了,上身的鱗片稀稀落落,越是到「小饅頭」處鱗片越少,跟性感接不上軌,倒象是不新鮮的死魚掉了鱗。

說是「一襲緊身米色拖地長裙」,既不是鳥巢音樂會長達3米的開場長裙,也不是魚美人裙那樣長長拖曳在後面,深圳堂會的裙子長度只不過剛剛及地。真是不堪回首!難怪宋祖英要唱懷念江大哥的《好日子》。

這次堂會從下午6時許開始,安排節目的人還真以爲一中全會邀請元老參加,江澤民參加了會議呢,中間睡過去了,沒有人敢去叫醒。於是節目單對宋祖英的安排上,和江當政時期的春晚一樣,第一個節目是開場戲,宋祖英排在第二個出場,當年老江看完宋祖英好去睡覺。深圳堂會沒人看完老英子好去睡覺……

後來,一位市領導看到提前印出的節目單,問爲什麼宋祖英排在第二個出場,安排節目的那個人說:「一中全會,江澤民同志睡過去了,幾百名中委、候補中委、中紀委委員,只好拖着時間恭候……,我怎麼敢把宋祖英的節目往後排!」

那位市領導氣的反倒噗嗤一聲笑了,說:「江澤民根本就沒有去參加會議,什麼屁話你也相信?!」於是,宋祖英的節目往後拖了一個小時,《好日子》到晚七點鐘才露面。

別看都叫「企業家」,但談起女人與男人的那點事,個個是黃段子高手,更何況江的老姘頭、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開省委會議時,連江澤民的內褲品牌、顏色和款式都如數珍寶。深圳最發達的就是嫖娼業,一支日益壯大的黃色娘子軍想解散都爲難,因爲嚴重影響到GDP了!

宋祖英剛一出場,幾百人擠在長條主桌後面,想近距離看看迷倒江澤民20年的女人到底騷功在哪裏。頓時手機、相機、IPAD全都派上用場,有人拍照片,有人錄像,也有人失望的說:「還不如我那小五漂亮,名聲都是吹出來的,老江真不開眼!」「上臺20多年了,也就能唱幾個民間小調兒,還敢叫歌唱家?!」……

宋祖英是個人來瘋,準確的說是「男來瘋」,她一看到男人湧過來,立刻就樂不可支。難怪現任丈夫羅浩有時在公共場合就對她甩臉子。


服務小姐捧着大會送的小禮物到臺上交給宋祖英,
而不是等她走時送到車上!


面對這種超級羞辱,宋祖英居然接受了!

按照常理,服務小姐應該上臺送上一束鮮花,而其它禮物等宋祖英走時送到車上,交給她的助理。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是,服務小姐居然把大會送的各種小禮物一古腦捧到臺上交給她,難道宋祖英已經沒有助理了?老江當政時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了!面對這種超級羞辱,宋祖英居然接受了,捧着那些過去都不屑一顧的禮物,很不雅觀的謝了幕。

有的媒體在刊登宋祖英深圳唱堂會之後,還刊登了一則消息《揭軍旅女歌手真正軍銜,宋祖英陳思思同級別》:「2008年4月18日:海軍政治部給宋祖英調整專業技術等級到三級。但軍銜仍爲專業技術大校。2008年5月:從現役軍官調爲文職幹部,文職級別三級。衆多媒體錯誤的報道爲『海軍少將』。」

後續報道顯示,宋祖英生於1966年,二炮文工團副團長陳思思生於1976年,同一級別,年齡卻差着10歲。這報導噁心了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9,8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