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李威
 
2012年12月23日發表
 

新華網「新華聚焦」還是把江擡出來了!


CCTV的視頻截圖,前右一是中宣部長劉奇葆。

【人民報消息】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十八大當上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宣傳部部長,據說是因爲抗拒薄熙來的命令,有功而被提拔。

劉奇葆從1980年擔任共青團安徽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到1993年擔任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共青團中央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都是共青團的主力。

不過,其簡歷說,1992年9月至1992年12月,劉奇葆在中央黨校省部級幹部進修班學習了三個月。這三個月不得了,學完之後就脫離了共青團而成爲黨的人。

劉奇葆1993年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1994年任國務院副祕書長、機關黨組成員,2000年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區黨委黨校校長;2006年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區黨委黨校校長;2007年至201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十八大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宣傳部部長。

中央宣傳部部長就是個大造謠簍子,1993年任黨報報社副總編輯時劉奇葆已經是個中號造謠簍子,也就是說對於如何害人,劉奇葆是有實踐經驗的。

12月16日有消息說江澤民確實又植物人了,12月22日新華網馬上發消息說《江澤民爲《綠竹神氣》作序,劉延東、劉奇葆出席該書首發式》。

新華網首發消息說,「《綠竹神氣──中國一百首詠竹古詩詞精選》首發式22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江澤民爲該書作序,江澤民的《七律·園竹》一詩及手跡收錄該書首次公開發表。」

怪事了,「古詩詞」不是古人的詩詞麼?裏面怎麼會收錄三呆婊的一詩?!

報道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出席首發式並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首發式併爲有關單位贈書。」

兩個政治局委員都不知道「古詩詞」是什麼時期的作品,這個東西怎麼能夠發表,而且還贈書呢?

最嚇人的是「首發式上,文化部、國家林業局負責同志和埃塞俄比亞駐華大使分別致辭。」連埃塞俄比亞駐華大使都被收買了?!

更邪性的是「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務部、國家廣電總局、新聞出版總署等有關部門及地方的負責同志,以及國際竹藤組織及其成員國駐華使節或代表參加首發式。」

這麼多中共國部門以及「外國朋友」居然沒有一個明白人?沒有一個人知道「古詩詞」是什麼意思,這個政府還能要麼?!說穿了,不就是借99首詠竹古詩詞當牌坊爲江澤民出書麼?!

報道說,「首發式上舉行了贈書儀式,一些藏書單位、高等院校和中小學校接受了贈書。」原來是江澤民的老姘頭陳至立(官場綽號婊子陳)2013年3月退休之前,利用權勢以文化、教育爲藉口,向「有關單位贈書」,用民脂民膏幫江癩蛤蟆精最後再散一次毒。婊子陳這一手兒可太惡毒了,從大學生到小學生統統都不放過!

一位有特異功能的高人說,這次陳至立投毒投放的時間可長,誰要讀這本所謂「古詩」和江的序,那誰就中了邪毒。這本書不但不能看,扔掉還不行,必須燒燬!只有燒燬,裏面的邪玩意兒才不再起作用。

突然想起那篇「江確實又植物人了」的內幕消息,那位御醫說的一段話令人嘖嘖稱奇,他說江這麼活來死去、死去活來的折騰,把他的無神論給折騰沒了,他得謝謝老江。

劉奇葆剛上任沒幾天,何必把自己當成老江的墊揹人呢。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9,7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