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華鎮江
 
2012年12月15日發表
 

美國從12月15日開始降半旗4天致哀校園慘案!


被擊斃的美國第二大校園慘案殺手亞當-蘭扎沒有前科!

【人民報消息】每次的天災人禍都看似偶然發生的,科學家們還能找出各種從表面上符合這個天災或人禍的理由。按照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說法,這都是人禍引來的天災。人不幹壞事,老天爺不會無故降災的,因爲有天理在那裏管着哪,誰也不敢胡來。

新華網12月15日刊登一則新聞《盤點2012年美國槍擊案》,裏面從2月27日開始到12月14日共談到八次槍擊案。

2月6日,王立軍投奔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並向美領館透露薄周的罪行,但奧巴馬撒謊說,王立軍甚麼證據也沒提供。2月13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應美國副總統拜登邀請,抵達華盛頓並訪問美國。2月14日至17日期間,習近平與奧巴馬在白宮會了面。

習進平訪美前夕,奧巴馬故意賣個好給習近平,透露了薄周十八大的一個陰謀,說薄進常委會當上中央政法委書記之後,將與周永康聯手把習搞掉。但卻絕口不提王立軍談到的江澤民血債幫十幾年來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惡行,沒有督促習近平上任後必須要解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此次接待的超規格讓世界目瞪口呆,這不是奧巴馬接待私人朋友習近平哪,接待的是中共政權未來的第五代接班人,美國的規格如何,是對中共的態度問題,與習近平本人無關。習近平帶去的270億美元的大訂單,也是中共策略的需要,誰在這個位置上誰去送。

奧巴馬用接待總統的最高規格接待了中共第五代接班人,這一番表現完全在墮落世界,在赤裸裸的教唆其它國家的政府不要道義和良知,只是認錢!

習近平走後不到10天,當地時間2012年2月27日,美國俄亥俄州一所高中遭遇槍擊案造成至少1名學生喪生,4名學生受傷。

2012年3月26日,正在首爾出席核峯會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與俄總統梅德韋傑夫的一次私下交易中主動提出,一旦他再次當選美國總統,將在與俄國的反導系統等有爭議的問題上採取「更加靈活」的政策,也就是削弱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

視頻上,隔着小桌子談話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突然探過身去,壓低聲音說:「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但重要的是他(普京)要給我空間。」也就是在競選下屆總統期間,請俄國不要吵吵鬧鬧,給他出難題,奧巴馬擔保「這是我最後一次選舉,當選後,(在這些問題上)我將有更大的靈活性。」

該「麥克風門」在美國國會兩院引起軒然大波,認爲奧巴馬在出賣美國核心價值,並有議員請奧巴馬把王立軍交給政府的材料公佈於衆。 但奧巴馬裝聾作啞。

當地時間2012年5月30日,一名男子在美國西雅圖地區一家咖啡館開槍襲擊多人,造成3人死亡,2人嚴重受傷,隨後,被認爲是同一嫌疑人的男子在靠近市區的地方又槍殺一名女子並開走了她的車。

當地時間2012年7月20日,奧巴馬正在奔波於總統競選。美國丹佛市舉行《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的首映現場發生槍擊事件,截至目前至少造成14人死亡,50人受傷。最令人驚駭的是,經過調查之後,發現造成這個槍擊案的罪犯詹姆斯-霍爾姆斯(James Holmes)竟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當地時間2012年8月5日,美國威斯康星州奧克里克一座錫克教寺廟內,發生槍擊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傷,包括與警方交火中喪生的一名罪犯。這是繼丹佛影院槍擊案發生僅半月之後的又一起槍擊案。

當地時間2012年8月24日上午9點左右,美國紐約市的地標性建築帝國大廈外發生一起槍擊案,警方稱造成2人死亡,至少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槍手本人。警方稱這起槍擊案與恐怖襲擊並無明顯關聯,那麼與什麼有關聯呢?

10月18日有人預言,11月6日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奧巴馬和羅姆尼兩位總統競選人,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有沒有表態至關重要,如果都有正面表態,或只有一人正面表態,就可以得到神的喜悅和祝福,那美國經濟將會奇蹟般復甦;如果都沒有,那美國要出大事!

結果到10月22日晚的辯論會倆人還是沒有表態,之後爲了拉票,奧巴馬一天跑4個州、40個小時跑了8個州,羅姆尼一天跑了3個州。就在他倆衝刺的當口,美國出現兩個新聞:美國西尼羅河疫情拉警報,洛杉磯發生重大槍擊案 3死2傷。兩位總統候選人還是忙着拉票。

10月29日晚間,離投票日還有8天,颶風「桑迪」以約129公里的時速強勢登陸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受其影響,約4米高的海浪撲向紐約曼哈頓南部。「桑迪」肆虐威脅5000萬人的安全成爲美國史上最大災害之一。一天多的時間500億美元沒有了。中共2月份給的訂單才270億!

在CNN拍攝的衆多災情圖片裏,有一張是紐約皇后區的一片狼藉中,聖母瑪利亞雕像居然完好無損。這豈不是在告訴美國政府和人民,人真正需要仰望和倚靠的是誰!

美國總統大選曾因「桑迪」停頓了幾天,奧巴馬與羅姆尼又很快撕殺上了。最終,時任總統奧巴馬險勝。連任總統後,奧巴馬依然與中共邪黨勾肩搭背,不肯順天而行。這不是在毀掉美國的未來麼?

11月22日是感恩節,數百義工爲白宮裝飾起54棵聖誕樹,漂亮,真的漂亮!總統按照老傳統放生了一隻幸運火雞,可是奧巴馬卻不肯開口譴責中共,要求這個最邪惡的恐怖軸心國立即停止活摘無辜者器官賣錢。

12月25日是聖誕節,14日發生了美國曆史上第二大校園槍擊案,發生地點是全美最安全小鎮之一,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康涅狄格州紐敦市。美國把孩子看的最最重要,校車堅固到能與坦克車相媲美。可是此次被槍殺的28人中,20個是5歲到10歲的小孩子。 24歲的槍手亞當-蘭扎身穿黑色外衣和防彈背心,攜帶4種武器進入紐敦市桑迪胡克小學兩個教室後大開殺戒,5分鐘射出100餘發子彈。最後警方說,被擊斃的蘭扎沒有前科!

對於中共國多少萬人被活摘器官就是無動於衷的奧巴馬,此時哭了。他說,美國各黨派必須採取「有意義的舉動」來防止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什麼是「有意義的舉動」?人和人理解的不一樣!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白宮下令,從週六12月15日到下週二12月18日,全國公共場所降半旗四天爲遇難者致哀。若民選總統不順天意而行,總讓全國降半旗也不是個解決問題的辦法啊!

奧巴馬說,「今天的事情讓我們心碎」。面對中國大陸無數信奉「真、善、忍」的佛法修煉者的心臟被整個活活摘除,你都冷血到無動於衷,你的心怎麼會因爲一次槍擊案而碎呢?說穿了,是因爲槍擊案發生在美國,這會危及你的總統職位。

奧巴馬,你若繼續喪失道德和良知,以後的日子還不只是哭呢,你哭都哭不上溜兒。△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13,1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