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李子木
 
2012年12月26日發表
 

王立軍再折騰,也不過是薄熙來腳下的一條狗!

【人民報消息】2012年,準備好要當黨的一把手兒的薄熙來竟然由於最得力干將、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的勝利大逃亡而入獄。這是中共建政以來最滑稽的醜聞。

最近,媒體接連不斷的揭露王立軍這個、王立軍那個。王立軍真的死有餘辜。

德國《法蘭克福匯報》發表署名文章,對最近一段時間中國媒體揭露的王立軍落馬前內幕進行了簡要概述。文章開篇寫道:「一年前的這個時候,他還是傳說中的公安英雄,打黑運動的功臣。他以鐵拳將重慶這個三千萬人口的大城市變得更加安全有序。他在中央電視臺不斷露面,到處以專家身份發表評論,獲得了一大堆名譽職務頭銜,而且還是全國人大代表。而現在,全中國都知道了,原來王立軍的所謂功績不過是由造假、誇大堆砌起來的。」

據非官方爆料,王立軍非常注重衣着,據說他的辦公室裏陳列着60雙鞋子。他對下屬的外表也有着嚴格要求,比如頭髮長度不能超過多少、衣着必須符合身份等等。他還有一個20人組成的「御用」宣傳團隊,專門負責跟着拍攝他的「英雄形象」。

據非官方爆料,部分功績其實是他自導自演的。比如針對一個非法武器加工廠的大搜捕,就是王立軍先引導這些非法武器生產,然後再去搞一場聲勢浩大的搜捕行動,以增加自己的政績。此次曝光的內幕也再次證實,他在所謂的打黑行動中踐踏法律,殘忍虐待和酷刑折磨那些被他稱是「黑幫老大」的非黑幫老大,將無辜的人監禁起來屈打成招,甚至讓他們去誣告真心幫助自己的律師。

揭發王立軍好不好,當然好,但在這個過程中卻出現一個蹊蹺的現象,只要揭發薄熙來什麼,江系嫡親媒體馬上就出來用各種手段去辯解或編造離奇消息替薄脫罪。可是無論揭發出王立軍什麼罪行,這些媒體都不會蹦出來幫忙銷罪。

這是爲什麼?!

身邊的人都知道,心恨手辣的薄熙來妒忌心非常強烈,沒有當老大的命卻非要爭當老大。2007年十七大薄雖升任政治局委員,但由於胡錦濤把剛去重慶兩年的市委書記汪洋調到廣東省當一把手,把他送去重慶,而對汪洋恨之入骨,非要把汪洋治罪不可。對習近平那更是一日不除一日無法安眠。其實這倆人沒跟薄熙來鬧過任何彆扭,只因爲被上頭重視,官運不錯,而爲薄熙來所不容。

那麼,王立軍在重慶這麼折騰,這麼組成宣傳團隊,專門負責拍攝他的個人「英雄形象」,這不是功高蓋主麼,薄熙來爲什麼不吃醋?

中央的通告說的很清楚,是薄熙來把王立軍的重慶公安局長職務拿掉,並一記耳光把「打黑英雄」王立軍打進成都美領館去。原來王立軍在薄熙來面前狗屁不是,狗怎麼大聲汪汪,也不過是替主子發威。失寵的王立軍怕被燉成一鍋狗肉,所以才魚死網破的。

所以,披露的王立軍的罪行再多,不但救不了薄熙來,反倒更佐證了薄的十惡不赦。△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8,1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