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在美國一華人超市折騰(多圖)
 
一位目擊者投稿
 
2012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您相信麼,下了臺的周永康在美國愛迪生市一華人超市折騰?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不敢相信,覺得太下三濫。在2012年12月29日週六晚7點鐘左右,我看到驚人一幕。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華人超市「金門超市」(Kam Man Food)的位置,它位於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愛迪生市(Edison)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的一個比較繁華的小商業區,旁邊是一號公路,沿路經過「Walmart」和「Costco」,周圍的居民都是常客。

爲了方便讀者拿到免費報紙和雜誌,金門超市在門口專門設置了乳白色塑料報箱,中間打上隔段,分成數個豎條報箱,高度從地上到門頂,寬度可容下一份報紙,每個報箱外金門超市貼上是某某報紙或雜誌專用欄。

過去最右邊是江氏嫡親「多維」的報紙專用欄,胡錦濤當政末期,江系勢力減弱,沒錢印報了,專用欄就空了一段時間,後來換成「僑報」。報紙專用欄左邊第二欄註明是「看中國」和「大紀元」,左邊第三欄是「大紀元」,左邊第一欄原來是哪一家的沒注意,現在是江系血債幫海外喉舌「明鏡」報業集團的二奶《發現》週刊雜誌。

一般情況下,各家都是在週五上午把自家的報紙或雜誌送到,週五週六兩天流量最大。

12月29日週六晚7點鐘左右,從金門超市裏買完東西出來,想拿幾份報紙,與我前後腳出來的幾位也想拿報紙。大家不約而同的發現「大紀元」報紙欄一份報紙也沒有了,又把目光投向「看中國、大紀元」的報欄。

這時,發現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發現》欄裏只有幾本《發現》週刊雜誌,而數十本《發現》雜誌卻都整齊的擺放在緊挨的「看中國、大紀元」報欄裏。再仔細一看,壓在下面的竟然還有數百份大紀元報紙!

一位老年男士氣憤的說:「怎麼這麼不要臉,你自己有專用欄卻把那麼多雜誌放進別人的地方,壓住別人的報紙,你不願意看,你可以不看,你不能搞破壞嘛。我看這個雜誌一定是共產黨辦的,否則不會這麼下作!」

一位婦女自告奮勇的說:「我把雜誌挪開,你們就可以拿大紀元報紙了。」她把那些雜誌一本一本挪回到旁邊的報欄真費了一些時間,好在大家耐心等待,拿到報紙後謝過她,各自回家。我透過玻璃牆看到超市裏面地上還堆放着幾捆《發現》週刊雜誌,可見發行量之大。

出於好奇,我拿了一本《發現》週刊(FAXIANNEWS)回家,想看看裏面都「發現」了什麼。封面上着重推薦一篇「獨家」,題目用紅色醒目的字寫道:《披露溫家財富 張大衛在「搞陰謀」?》。隨手翻了翻那篇文章,原來是爲攻擊溫家寶的紐約時報駐上海分社社長張大衛(David Barboza)鳴冤叫屈的。

雜誌標明零售價是4.98美元。這麼多雜誌堆放在華人超市免費贈送,是不是過期沒賣出去的?一看還不是,封面註明此期是「第26期」,發行日期是「2012年12月30日」,放在超市的日期是12月29日週六。這說明雜誌壓根兒就沒打算賣,壓根兒就是打算白送的。

《發現》週刊內頁96頁,封面封底各六頁彩色畫報紙的廣告,加起來共100多頁,每週出一期,誰這麼財大氣粗呢?當然是中共高層攻擊溫家寶的人,也就是江系血債幫的領頭人物、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們。

上《發現》週刊的網站去看一看,還發現了一個大祕密。

王立軍是2012年2月6日逃進成都美領館的,《發現》週刊的創刊號是2012年1月15日,零售價是2.89美元。


《發現》週刊創刊號是2012年1月15日。

這個創刊號有些忘乎所以的在封面上寫道:

2012年龍年春節,人們將驚喜發現,海外有史以來品質最好的中文媒體誕生了。

這是聯結中港臺美的集團大奉獻

這將是令你激動、廣泛流傳、值得留存的《發現》

一切從發現開始

人類文明,從發現開始,只有發現,才能牽引未來
美好的生活靠發現,巨大的商機靠發現

發:發達!發財!發展!
現:表現!展現!實現!

從此,你發現你再也離不開《發現》!

《發現》週刊當然是每週一期,但奇怪的是,在《發現》週刊網站上,創刊號登完了,接下去網照的是第16期封面,日期是2012年8月15日。


8月15日《發現》週刊應該出第30期,卻出版第16期!

《發現》週刊封面,從第一期到第15期,網站上都給刪除了! 也就是說從王立軍出事以後,《發現》週刊的發現都是錯的,都是替薄熙來、周永康鼓勁兒的!雖然週刊是出了,但事後網站上不能留記錄。不但如此,《發現》從5月6日開始停刊,直到8月15日才被命令復刊,因爲此時薄熙來沒有翻盤的可能,風向已經基本明朗,而且經過了三個月的停刊,讀者對《發現》原來的發現是什麼已經印象不深。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中央向全世界宣佈: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臺。《發現》的發現證明是錯的,所以網上刪除。4月10日,新華網爆炸性新聞,薄熙來被開除出中央委員會,停職審查,老婆谷開來殺人被拘。從4月10日開始,薄熙來徹底失去權力,血債派在政治局常委會的代表周永康、李長春在拼命頑抗。《發現》的發現依然是錯的,所以網上連封面都刪除的乾乾淨淨。到了4月底,《發現》背後的中港臺美金主們乾脆讓停刊,以觀察勢頭。

8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張曉軍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一審殺人案開庭。

8月13日,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黨的十八大代表選舉工作已經「順利完成」,這表明十八大即將召開。8月15日《發現》週刊應該出第30期,但卻非常謹慎的出版第16期,裏面沒有牽涉高層內鬥。

直到確定胡錦濤放過周永康一馬,決定把江澤民的血債包袱背到底的時候,《發現》才又開始活躍起來。

第19期才開始緩過點勁兒來,就開始出「獨家」,並說決不會放過(導致薄熙來完蛋的)王立軍。

第23期,11月18日出版,封面「獨家」是《七常委之爭驚心,太子黨力壓團派》,爲的是挑撥胡錦濤和習近平的關係。

第24期,應該是11月25日出版,但卻延遲到11月28日出版,「獨家」是《中共七巨頭終亮相,明鏡獨領風騷》。如此誇讚江系血債幫鐵桿喉舌明鏡的雜誌會是什麼貨色?!


第23期,挑撥太子黨與團派關係!


第24期,老王賣瓜,自誇自!


第25期替江系鐵桿亡命徒何頻塗脂抹粉!

第25期,12月15日(週六)出版,「獨家」是《誰將統治中國?何頻連續三屆準確預測》。這是吹牛,何頻自己都承認是江系血債幫給他喂的料。

第26期,應該是12月29日(週六)出版,但卻延遲一天,週刊上標明是12月30日出版,「獨家」是《披露溫家財富,張大衛在「搞陰謀」?》。

《發現》真邪真流氓啊,不但專門給體制內的正義人士造謠,而且把自己的報欄空着,把數十本雜誌放在別人報欄裏,壓住別人的報紙,不讓讀者看,你這算什麼本事?整個一個無賴嘛。有能耐你競爭啊!

他們這麼幹豈不是出賣了主子?豈不是暗示北京的主子是個湯兒泡飯,養着他們這麼一幫廢物點心,寫不出東西來,只會耍流氓。

有一位中年目擊者氣憤的說:這種流氓行爲決不能縱容,下次再讓我看見了,我就報警!△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怪不得!「外參」是江氏嫡親明鏡的
香港新維月刊和臉譜雜誌都是江身上的一條管子(多圖)
專轟胡溫!明鏡月刊與博訊網協同作戰(多圖)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分享:
 
人氣:60,5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