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瞿咫
 
2013年11月11日發表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




劉曉慶的這個蕾絲套裙不是深V,而是個小圓領。

【人民報消息】9月 23日,劉曉慶穿着蕾絲套裙錄製央視節目。後來圖片被秀出來。老江被美哭了,說「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指的是當年單身的劉曉慶怎麼也追不到手,而有夫之婦的宋祖英一張小紙條就召之即來。

劉曉慶的這個蕾絲套裙非常有講究,外層是蕾絲加上薄紗,內層是同色系的布料。乍一看是深V,其實深V只不過是內層的布料,深V往上是薄紗一直到脖領,原來是個小圓領。整件衣服是幾種布料構成,這個設計可以保證絕對不會走光,和宋祖英的深V長裙完全不是一回事。

2010年7月,宋祖英在遼寧瀋陽參加晚會,趙本山攜弟子衆人前去捧場。當晚,宋祖英一身深V白裙半裸亮相。不但半裸,表情還放蕩,明擺着在挑逗男性觀衆。




胡錦濤時代,宋祖英出來玩性感,完全不顧江澤民的感受!



宋祖英挑逗觀衆,難怪老江氣的罵她婊子!




2010年7月,近50歲的宋祖英在瀋陽公衆場合玩半裸!


不管是地上中南海還是地下中南海,老江都呆過,但面對劉曉慶的新婚和宋祖英的丟人現眼,兜着尿不溼的三呆婊確實不得不哭。△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65,3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