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啦!新政治段子《领导出镜须知》
 
2012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近在网络上火大发了的段子:

1、《 领导出镜须知》 :不开名车;名牌服装撕掉商标;名烟装在普通烟盒内;戴普通眼镜;不带“干女儿”随行;保持面无表情,不合时宜的微笑会招灾;突发事件别当新闻发言人;打空姐堵“官媒”可以,但别忘了封微博。

2、某小学门口家长贴出雷人标语:“冤有头,债有主,前方右转是政府。”

3、 王姓朋友生了双胞胎,去派出所登记名字:“王国,王党。”片警说:“这也太过分了,一个就算了,两个太明显了。”王姓朋友说:“反正我就要这两个字,其他的你看着办。”过了几天,他去派出所,看到的名字是:“王爱国,王爱党。”

4、党报记者下基层,到一贫困山区深入采访,偶遇一老汉,便问:大爷,请您谈谈这些年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大爷:变化大啊。“旧社会”俺过着牛马不如的日子。记者大喜:现在呢?大爷:现在如了。

5、老师提问学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么?学生答;能拿沙特的工资,住英国的房子,戴瑞士的名表,娶上韩国的女人,找日本的二奶,做泰国的按摩,开德国的轿车,坐美国的飞机,喝法国的红酒,吃澳洲的海鲜,抽古巴的雪茄,穿意大利的皮鞋,看奥地利的歌剧,买俄罗斯的别墅,雇菲律宾的女佣,配以色列的保镖,洗土耳其的桑拿。

老师批语:啰嗦,你不就想当个中国干部嘛!

6、领导新官上任,为表示亲民,与众下属寒暄,说:我是农民的儿子。然后问秘书:你呢?刚好秘书长在大城市,谄媚道:我是农民的孙子耶。领导很满意,再问身边刚刚分来的一朴实大学生:你呢?

该学生答:俺就是农民。

7、历史从来都不会骗人的。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那就是十八年,刚好十八年。所以1942年河南大灾饿死的人,投胎后十八年的1959年底到1960年初又饿死了。

8、四川是大跃进的先进省。中央说,你报的粮多,那就多交吧。大饥荒时撑不下去了,密电中央“多交一两,多死几个人”。61年整风时,绵阳地委书记吐槽说:邓周曾表明态度:与其让人饿死在王府井大街,不如死在四川的山沟里,别逃荒。

9、18大第二天,宁夏代表李健说,她听胡锦涛报告时,“流了五次眼泪”。
对此江苏省无锡恒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讽刺道:你一没有死爹妈,二没有卖儿卖女,你哭了五次,哭给谁看?

山东女代表陈叶翠说她听胡锦涛报告时拍手都拍麻了,整个会场里,她记下来的就有35次掌声,但中共央视在当晚的报导说会场鼓掌有38次。

于是一个网友说:“陈叶翠要火啦!新闻联播都说拍了38次,你就承认偷懒忘拍了3次嘛。不好好听报告就算了,数数也不认真数,完全不把总书记放在眼里”; 还有一网友打趣讥讽道:“去开会就得炼就铁砂掌。”

10、据说,104岁的老奶奶最近入党,颤巍巍地宣誓:永远跟党走。网友齐呼:别啊奶奶,让党跟你走吧!

 
分享:
 
人气:121,5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