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於沛
 
2012年10月24日發表
 

9月16日,湖南省長沙市一副鎮長隨便碾斃村民。新華網上沒這個消息!


10月17日新華網要聞中的要聞:中方抗議韓海警
16日執法時用橡皮彈打死一中國漁民!

【人民報消息】2012年9月16日,湖南省長沙市一名男子何志華,因不滿當局收地所給的賠償金,到正在興建高速公路的施工地,與副鎮長理論,其間,副鎮長竟叫囂「壓死你有錢賠」,並下令工人開壓泥車將他碾斃。事後,鎮當局還派出600名維穩人員、城管、公安等人上門搶屍,更要求死者家屬就事件封口。

整一個月後,10月16日下午,中國漁民在韓國海域捕漁,韓海警執法過程中,一漁民被橡皮彈擊中後救治無效死亡。

新華網10月17日在要聞中的要聞位置報道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隨即向韓方提出嚴正交涉,對韓海警暴力執法導致我漁民死亡向韓方表示抗議和強烈不滿,要求韓方認真嚴肅徹查事件經過,儘快向中方通報調查情況和處理結果,保障中國漁民合法權益,全力做好相關善後工作,並切實採取措施,務必文明執法,堅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人民報首發)


六四恐怖之夜,江澤民正躲在天安門附近的樓上俯瞰屠殺全景,
軍人們槍筒裏射出來的是國際禁用的達姆彈(炸子兒)!


中共國衛生部1997年到2007年的腎臟移植統計數字表,
和2000年到2007年的肝臟移植統計數字表,觸目驚心!
江活摘器官的罪惡使中國共產黨必須滅亡!



 
分享:
 
人氣:64,0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