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李曉
 
2012年10月12日發表
 

高女士抬頭直視着奧巴馬的眼睛,那是一種用盡世界上的語言都無法形容
的眼神,份量之重令人震撼。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


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美東時間10月3日晚間在丹佛舉行。

【人民報消息】未來的宇宙是全新的,從未有過的純淨,作爲宇宙中的一份子,地球必須淨化,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爲人造的,所以人必須淨化,但這種淨化又是人自己說了算,人必須得自願才行,所以人的表態就是至關重要的。說白了,就是這個表態、這一念,就決定着人自己能否走向未來的新世紀。

2012年11月6日是美國總統大選,兩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和羅姆尼的選情前所未有的膠着。哪位更主動願意擁抱正義和良知呢?哪怕多一點點,都會勝利。到目前爲止,還沒有看到結果。

2012年9月18日,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在位於美國的聯合國人權大會曝光,100多個國家的與會者震驚無比。

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進行四場總統,副總統競選辯論,美東時間10月3日晚在丹佛舉行第一場辯論。辯論會上,民主黨總統競選人奧巴馬與共和黨總統競選人羅姆尼互相攻擊,談的還是什麼醫療、失業等等問題。扯了半天都沒有說到點子上。

10月4日,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聯名信還表示美國如獲得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這次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合簽署的一封聯名信由美國民主黨資深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E. Andrews)和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Smith)共同發起,並被送交至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

10月4日,共和黨總統競選人羅姆尼,在美國維州Augusta Exploland的造勢活動中,接受了法輪功學員自己製作的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卡片。羅姆尼說:我知道法輪功。

10月5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舉行競選造勢活動,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高女士親手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資料以及106位美國議員要求調查的聯名信,親手交給總統奧巴馬,促總統積極回應。

高女士右手與奧巴馬握手,左手遞過去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的這封信,高女士抬頭直視着奧巴馬的眼睛,那是一種用盡世界上的語言都無法形容的眼神,份量之重令人震撼。

奧巴馬似乎並沒有感受到這薄薄的一封信決定着他個人與美國的前途和命運,但他顯然還是從那眼神中讀出了真誠,於是打破慣例,沒有把信交給副手,而是笑嘻嘻的接過來直接放進自己的西裝口袋裏,這個歷史時刻被定格。

不知道奧巴馬將如何表態,假如他依然不作爲,那麼在最後的審判中,這張圖片將是證據,使他無法推說「噢,我的上帝,我冤枉,我不知道有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這回事!」

10月6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素有華府「小西貢」之稱的伊甸廣場舉行的第六屆中秋節歡慶活動中,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請爲父親羅姆尼助選的喬希轉交給他父親一封信函,信函知會共和黨:有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的信息,促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喬希-羅姆尼接受了信函,並表示會轉交給他的父親。

10月8日,美國共和黨總統競選人羅姆尼前往維吉尼亞州軍事學院發表演講「很少提及有關中國事情」。羅姆尼在發表外交政策演說時非常簡短的表示,中國大陸近期表現的獨斷行爲造成區域不寒而慄,美國盟邦需要更多來自美國的領導和支持。難道羅姆尼不知道制止器官被活摘比什麼議題都更緊急更重要嗎?!

演講後該軍事學院的一名軍士Zachary-Wood評論說,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不應當只把美國本土的經濟問題作爲第一要務,而且應該把其它國家地區急待解決的問題,包括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指控都作爲重要議題來關注。

10月8日晚,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衆議員瑞安(Paul Ryan)來到密西根州羅徹斯特市的奧克蘭大學,參加共和黨(GOP)的集會,並對上千名支持者發表演講。演講後瑞安走到選民中間,接受了密西根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遞交的信函,信函內容與給奧巴馬的一樣,都是呼籲總統競選人應該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10月10日,共和黨衆議員史密斯和共同主席、民主黨參議員布朗(Sherrod Brown)聯合發佈中國人權年度報告,報告顯示,2012年的一個突出趨勢,是中國民衆對於缺乏基本人權表現出的挫折感及難以忍耐。在壓制宗教自由部份,報告表示,中共強制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不斷,報告引述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的觀點說,中共軍方醫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拜登(左)與瑞安10月11日晚進行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
10月11日,美東時間週四晚9點至10點半,美國大選系列辯論的第二場,也是唯一的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登場。

該辯論在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現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和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現任國會衆議員瑞安之間展開, 辯論地點位於肯塔基州丹維爾中心學院。美國廣播電視臺(ABC)的首席外交通訊員瑪莎-拉達茨(Martha Raddatz)擔任辯論主持。整個辯論歷時90分鐘,分爲9個小節,每小節10分鐘。在90分鐘的辯論中,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瑞安就外交、就業、醫保、稅收等問題同臺對決。

此前預測這場唯一的副總統辯論將集中在外交問題,雙方也的確討論了中東問題的不少細節,但是極少提及亞洲和中國,直到主持人就墮胎和個人信仰問題發問時,才碰了一下中共。

拜登和瑞安都是羅馬天主教徒。但二人對墮胎問題卻選擇了不同的立場。瑞安抨擊奧巴馬醫改侵犯了宗教自由,批評拜登在訪問中共非法政權時,對中共國政府計劃生育政策的強制墮胎表示同情。

拜登強辯道,作爲羅馬天主教信徒,他同樣相信生命在婦女懷孕時就已經存在,但是不願把自己的信仰強加於人。

這就等於說,無論中共恐怖政府如何違揹人性和神的旨意,拜登都不介入。那拜登就不配做美國副總統。因爲出訪時他的身份、說的話不是代表他個人,而是代表政府。其它國家高規格接待的是美國副總統。拜登?對人家來說,啥也不是。

從這個角度來說,拜登訪華時,對中共非法政權強制墮胎表示同情,就是對邪惡的鼓勵,對美國國策和普世價值的否定。

美國是誰?美國是世界警察,拜登相當於世界警察局副局長。看到行惡表示同情,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看着世界好壞不分、黑白顛倒,道德淪喪,而放任自流。

現在三場總統競選辯論已經進行了一場,副總統唯一的一場辯論也進行完畢。從新聞報導中,人們知道兩黨總統、副總統競選人都知道在中國大陸發生着「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但是在辯論中卻一字不提,依然完全迴避着。


美國維州軍校軍士Wood呼籲
關注活摘器官。
維吉尼亞州軍事學院軍士Wood先生說:「從活着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令人恐怖,他們被強摘器官,因此而被殺戮。」他認爲,活摘器官是「非常嚴肅」的指控,「聯合國需要對此進行調查,美國需要參與進來。」他表示,美國作爲世界大國和自由世界的民主先鋒,「美國需要弄清那裏發生了什麼,誰是活摘的責任人。」

Wood先生表示,需要讓全世界了解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事情。「我原來知道人們在黑市販賣器官,但是我並不知道在亞洲有如此龐大的(非法)器官販賣市場。」「在美國等待器官移植需要很長時間。」

最近有消息說,在中共國政局關鍵時刻,美國出手支持習近平,打擊周永康、薄熙來和曾慶紅等江派勢力,嚴格的說,這是給奧巴馬政府戴了一頂不切實際的高帽子。

從10月初總統競選人辯論會來看,奧巴馬對中共活摘中國人器官一直裝傻充愣,他出手支持習近平只不過是爲了自己贏這次大選,可以連任。如果真爲中國人民的利益着想,真的希望中國人民過上像美國人民那樣的人的生活,今年2月份奧巴馬爲什麼不把王立軍交給美領館的絕密材料全盤托出呢?這樣中共不就垮了嗎?!奧巴馬政府不希望中共垮臺,而希望中共政權能夠穩定,接班能夠順利,中國大陸可以不「亂」,他可以當下屆總統。這是支持習近平嗎?!這是爲了自己的利益,討好下屆中共國的最高領導人。與習近平、張近平、王近平有什麼關係?!與中國人民有什麼關係?!

那張定格的圖片已經證明奧巴馬親手接過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資料,以及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簽署要政府關注中共活摘器官惡行的呼籲書。

總統競選還有兩場辯論會,留芳萬古的機會對於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越來越少了,希望他們能夠在最後的時刻清醒,爲了自己,也爲了美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9,2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