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漫天 江系成弱勢羣體(多圖)
 
嶽磊
 
2012年10月22日發表
 

10月22日的北京,晴空中依然有烏雲,但不礙大局。



北京今天開會,江係爲弱勢羣體!



天變,人不變也不行!



10月22日北京的空氣透明度非常高,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環形山。
這決不是偶然的。

【人民報消息】10月22日,新華網有兩則新聞,一則是17:15:39刊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 研究擬提請十七屆七中全會討論的文件」。另一則18:24:55 刊登的「北京傍晚夕陽漫天」共四張圖片。

新華網北京10月22日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22日召開會議,研究擬提請十七屆七中全會討論的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報告稿和《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稿。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主持了會議。」

報道還說,「會議聽取了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報告稿在黨內外一定範圍徵求意見的情況報告,聽取了《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稿在黨內一定範圍徵求意見的情況報告,決定根據這次會議討論的意見進行修改後把這兩份文件稿提請十七屆七中全會討論。」

結束語:「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10月22日北京的天氣如何?新華網攝影記者李清拍攝了一組北京傍晚的天色。看起來一個是政治新聞,另一個是北京當天的黃昏景象,但得放在一起看,也必須放在一起看。

攝影記者描繪道:2012年10月22日,北京,經過昨日一天小雨的洗禮,22日的空氣透明度非常高,傍晚夕陽漫天,煞是好看,引的行人駐足觀看。22日的空氣透明度非常高,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環形山。

真的很神奇,第四張圖片居然是攝影記者而不是天文學家讓我們看到了月球凹凸不平的表層。看來22日北京的空氣透明度真的非常高。

10月22日的北京,晴空中依然有烏雲,但不礙大局,天變,人不變也得變,政治局開會,江系血債幫成了弱勢羣體。再怎麼折騰,也不過是下點雨而已,癩蛤蟆想擋住太陽?那是癡心妄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8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