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從他的書中找到通往死亡之路(圖)
 
伊冰
 
2012年10月15日發表
 

中國作家王曉峯在香港手持著作「公務員的筆記」供法新社拍照。

【人民報消息】他說:「或許這是上帝的旨意,讓一個有寫作能力的人曾經沉浸在官場和腐敗中。竊取了這個隱祕世界的祕密,通過文學的形式把它揭示了出來。」

2001年瀋陽市副市長馬向東因在澳門賭場賭博挪用了超過360萬美元的資金而被判處了死刑。在其他的官員被捲入醜聞時,馬向東的一位私人祕書,最終逃脫了干係,辭了職,開始了寫作生涯,從那時起至今,已經發表了13部有關中共國的腐敗政治和政治腐敗小說,賣了數百萬冊。他就是現年49歲的王曉峯。

據法新社10月14日(週日)報導,中國作家王曉峯曾是一名公務員,他在《公務員的筆記》這部小說中描述了一個黑暗、陰謀的中共官場世界,描寫了市長候選人們爭相取代落馬的市長時發生的傳聞、醜聞和詭計。他在書中並引用了一名中共官員的原話:「政治是骯髒的勾當,你永遠都需要準備一把刀。」

《公務員的筆記》是王曉峯第一部被翻譯成英文的小說,在2012年9月份薄熙來受審、雙開期間發售,決不是偶然的,對於世界了解中共官場的真實尤其及時和恰到好處。

王曉峯說,在他的13本書中,有11本是批評官場制度的,所以《公務員的筆記》中文版引用了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對此書的批示。王曉峯說:「這是我能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王曉峯說他還有四部書可以發行,但是這些書在目前的政治環境下發行,實在「太敏感」,有些人會對號入座,所以可能會緩些時候。

趟過中共官場渾水的王曉峯明確表示,「是因爲這個(邪惡的中共)制度才產生了這些官員。」「如果是好的制度,同樣的這些人可能不會走上腐敗的道路。」「中國要改善其政治制度的唯一方法是選擇民主和法制的過程,這是世界發展的趨勢。」

在這樣的一種畸形專制制度下,只有當官、只有當貪官,才能發財致富,所以連幼兒園裏的5歲小姑娘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都說:「長大了要當貪官」。

不是中國人天生就對權力癡迷、天生就喜歡荒淫無恥,而是中共一邊切斷中國人與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的連繫,一邊教唆炎黃子孫「人死如燈滅」,活着就要不擇手段的貪婪、淫亂、卑鄙、無恥。中共已經在毀滅幾代中國人。

10月15日新華網的重頭文章標題顯示有66萬餘名黨官落馬,還不算跑了的、入了外國籍的,黨以此在彰顯自己是「偉光正」。但是老百姓不這麼想,民衆想:既然這個黨專門製造貪官污吏,那有什麼必要讓它繼續存在呢?!

王曉峯說:「或許這是上帝的旨意,讓一個有寫作能力的人曾經沉浸在官場和腐敗中。竊取了這個隱祕世界的祕密,通過文學的形式把它揭示了出來。」爲的是告誡世界,擁抱這種體制的國家是危險的。

在接受採訪時,王曉峯表示:由於制度的原因,「薄熙來落馬了,但是有更多人會接替他的位置。如果一個人跌了跟頭,後面有一千個人等着頂替他。」然後再有人跌倒、再有人前腐後繼,如此下去,這個民族的根就會爛到無可救要了。

這不是聳人聽聞,確實有人讀了王曉峯的書不但沒有從中得到正面的警示,反倒奉他爲「官場」流派的大師,說他的書可以作爲官場晉升的指導。

王曉峯出書的意思是告訴讀者:千萬不要照着做,否則就等於重蹈覆輒死亡之路,但一肚子壞水兒的惡人卻如獲至寶,認爲得到晉升真機。因爲他們理解的「天堂」就是「及時行樂」「今天不管明天」……

中國,一個世界上有着最古老神傳文化的偉大國度,就這樣被中共邪黨毀了!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共產黨必須滅亡!△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7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