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單京京
 
2012年10月17日發表
 

新華網10月15日首頁,到底誰噁心了老江?!

【人民報消息】2012年10月15日,新華網發表了兩個新聞,都與西哈努克有關係,編輯是同一個人。

2012年10月15日 22:50:32 發表的是《胡錦濤就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逝世向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太后莫尼列致唁電》,來源新華網。

2012年10月15日 22:55:58 發表的是《江澤民同志向柬埔寨太后莫尼列致唁電》,來源新華網。

發表時間相差5分26秒。

胡錦濤的唁電發給兩個人:柬埔寨國王和柬埔寨太后。
江澤民的唁電只能發給一個人:柬埔寨太后、西哈努克第六位妻子莫尼列(莫尼克)。

胡錦濤發的唁電,加上標點符號,一共629字。江澤民發的唁電,加上標點符號,一共129字。

新浪微博上擁有超過150萬粉絲的網友「頭條新聞」,10月15日晚轉發了新華網的一則消息,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逝世,江澤民今日向柬埔寨太后莫尼列致唁電,對其逝世表示哀悼和慰問。江在唁電中說:「西哈努克太皇是中柬友好的締造者、守護者、推動者,我曾多次同他見面,我爲失去這樣一位偉大的朋友深感痛惜。」

這條微博原本有60多條評論,隨後被新浪關閉了有關評論,被網友用「全軍覆沒」來形容。江蘇蘇州的一位網友感嘆道:「所有評論都不見了,哈哈,做人到了何等的失敗程度!」

在數千條轉評中,最多的評論是:「過不了幾天就見面了還致什麼唁電」,「多此一舉,沒多久又能見面了!」「植物人江澤民發唁電不就是爲了找罵麼!」

江澤民老家江蘇的網友有人質疑老江「以什麼身份發唁電,這唁電是誰寫的?」法國一位華裔乾脆表示,「既然如此痛惜,不如,不如,你今天就跟他去啊!」

江澤民老家江蘇一位網友建議,老江應該發個複印件過去,原件留着到時候自己用,他寫道「因爲我估計等到他老人家那會兒,可沒什麼老朋友給他發海外唁電……」。

據新華網的人透露,江澤民這個消息是李長春親自打電話指示出的,「相關領導」在這種形勢下,又悄悄請示胡辦,得到首肯才敢發出。

照目前的轟動效應來看,您說,胡錦濤和李長春,到底誰噁心了江澤民?!△

(人民報首發)


胡錦濤發的唁電。



植物人江澤民發唁電不就是爲了找罵麼!



 
分享:
 
人氣:74,2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