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夕若沒動靜 美國要出大事(圖)
 
梁新
 
2012年10月18日發表
 

美國自由女神像不是街景,是代表着美國的責任!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泄露了一個祕密: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與中共有經濟利益的糾纏!

【人民報消息】爲了繼父親之後能當上敘利亞獨裁者,34歲的阿薩德把憲法中「總統最低年齡必須達40歲」給修改了,在人民要他下臺時,阿薩德寧肯殺光同胞也不肯下臺。可見獨裁的日子多麼隨心所欲。

但是,西方民主國家卻不同,總統競選人必須拜票,許下很多承諾,讓選民相信,懇求選民投自己一票。

我們看到各黨派競選人不是講自己如何如何不夠完美,選上後如何改正,如何做一個好人,如何盡力爲民衆服務,而是互相指摘,挖隱私曝醜聞,甚至講對方的不實之詞,絞盡腦汁打倒對方,其展現的都是人性中醜陋的一面。而上臺之後,這樣的當選者往往都無法兌現自己的諾言。他們不知道,道德不升華上來,只拼命抓經濟,等於是竹籃打水。經濟越上不來,他們越着急,道德就越墮落;道德越墮落,離神越遠,經濟越上不來。

多麼強大的美利堅合衆國,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歐洲現在的經濟危機到了什麼程度!在聯合國投票幫助中東茉莉花革命時,東德出身的德國總理默克爾竟然與中共國、俄國站在一起,此醜聞發生後,奧巴馬居然還送給她一個大勳章!

11月6日是美國總統選舉日,選前安排了三場總統競選人、一場副總統競選人的辯論會,目前只剩下10月22日的一場總統競選人辯論會。選情膠著。

有報導說,美國總統大選,中國問題一直是歷屆總統候選人辯論的焦點。10月16日在美國紐約州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的美國大選第二場總統辯論會上,中國被提及達21次。

被提及100次又能怎樣?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泄露了一個祕密: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與中共有經濟利益的糾纏!

所以,無論奧巴馬和羅姆尼都說了什麼,無論專家們從何種角度去評論奧巴馬和羅姆尼的演講,誰可能當選下屆總統,我只關注一件事:11月6日之前,奧巴馬和羅姆尼、兩位總統競選人,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有沒有表態,哪個人的作爲可以得到神的喜悅和祝福。如果都有正面表態,或只有一人正面表態,那美國經濟將會奇蹟般復甦;如果都沒有,那美國要出大事!

爲什麼?美國的核心價值是捍衛正義良知和人權自由的。做到了,神就讓美國繁榮、強大;反之,美國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而且會比現在還慘。

中共持續十幾年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有資料顯示,起碼從2002年美國移民局就有下發的文件,顯示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替那些去中共國做移植手術的美國人辦簽證。若10年之後,2012年兩位美國總統競選人面對來自各方的不斷呼籲還置之不理,還要和中共邪黨勾肩搭背,那神會讓這個國家繁榮、強大嗎?

「天佑美利堅」,誰都知道這句話,當美利堅的民選總統違背天意,天還會保佑美利堅嗎?

所以,我不在乎奧巴馬和羅姆尼誰當下屆總統,我在乎的是美國的未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4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