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嶽磊
 
2012年10月10日發表
 

釣魚島是中國的,今天是雙十節,今天就別山寨啦!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許棟誠、張藝)外交部發言人洪磊1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日本方面必須正視現實,承認釣魚島爭議。

有記者問: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政府認爲,中方雖堅持要求日方取消釣魚島「國有化」,但近期目標是要求日方承認在釣魚島問題上存在主權爭議。鑑此,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改善雙邊關係方案,如參考1972年《日中聯合聲明》,在堅持「不存在主權爭議」原則的同時,表示「認識到中方主權主張」。中方對此有何評論?是否同意該方案?

洪磊說,中方在釣魚島問題上的立場是明確一貫的,當前重要的是日方必須正視現實、承認爭議、糾正錯誤、回到談判解決問題的道路上來。

關於釣魚島問題,中共山寨國外交部發言人哪天發言,今天也不能發言,今天是雙十節。△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6,4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