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性打擊!明鏡嚇的竄稀(圖)
 
鄂新
 
2012年10月26日發表
 

明鏡該文網照
【人民報消息】2012年10月25日,江系血債幫喉舌明鏡在網上刊登《紐約時報調查溫家寶家族財富,毀滅性打擊》。前面由「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夏羲(嚇的竄稀之簡稱)寫了不到300個字的帽兒,下面的文章說是紐約時報記者寫的。

嚇稀先生的帽兒寫的非常有意思,堪稱傻冒兒作品,一行算一段兒的話,一共有五段兒。段兒段兒逗哏兒,讓您笑噴。您要吃完飯看,就不需要到外頭消化食兒了。

這五段兒是這樣說的:  

10月25日下午4時,紐約時報網站發表揭露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家族財富的長篇調查報告。

該文披露溫家寶90歲的母親擁有1.2億美元,弟弟擁有1.1億美元,兒子和老婆擁有4.16億美元。

北京觀察家對明鏡新聞網說,溫家寶家族的財富傳聞已久,甚至有人說他是500年以來中國最富有的權力家族。現在紐約時報時報非常細緻的調查,對於溫家寶的形象是一個毀滅性打擊。

除非,溫家寶能象習近平一樣,迅速有力地加以澄清。

北京消息靈通人士較早前對明鏡新聞網說,溫家寶在幾個月前已經拋棄了胡錦濤,投向了江澤民。溫家寶是力主嚴打薄熙來的人物,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擔心薄熙來上臺之後,清算他的家族。(竄稀完)

明鏡新聞網的創建人不就是多維網創建人何頻嗎?何頻曾承認多維網是江氏嫡親網,對江是小罵大幫忙。2012年10月明鏡對江的「罵」尺度太大了吧?已經不是小罵啦。呵。△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8,9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