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2012年10月23日發表
 

張偉傑(大連人徐斌在其博客上提供)。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被雙開後,目前正在等待庭審。與薄熙來有關係的所有女人中,大連「太陽雨」節目主持人張偉傑可以說是最離奇的一位,至今生死不明。外界則有不少人認爲她早做了谷開來的「刀下鬼」。

張偉傑照片及相關信息 網上全被刪除

網名 「大連獵神」 的大連人徐斌,在其博客上發表了張偉傑的組圖。

他在博客上寫道:急於知道真相的網民絞盡腦汁在網上查詢其照片未遂,網絡所有關於張偉傑照片及相關信息全被刪除。目前網絡流傳的均不是張偉傑本人照片,好奇的童鞋看過來!不知她如今天上人間,這裏有其當年照片(真實)供瞻仰。

前不久張偉傑的朋友出國,向大紀元披露了更多內幕,也表示他們正在做一些相關的調查。

張偉傑年輕貌美

據悉,張偉傑年輕貌美,90年代初的大連電視臺「太陽雨」節目的主持人。大連曾經親眼看到過張偉傑本人的一位女商人向大紀元記者介紹,張偉傑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臉龐飽滿看上去很有福相。

一名出國在外的張偉傑的朋友向大紀元記者披露,因爲她幫先生做生意,所以沒有多少時間能真正跟張偉傑在一起,張偉傑也不喜歡用郵件,所以她們經常通電話保持聯絡。她曾經跟張偉傑一起去洗桑拿浴的時候,問起過張偉傑的身高,張回答說,1.70米,穿高跟鞋就有1.72米左右。

她介紹說:「其實張偉傑就是讓薄熙來給騙了。張偉傑是薄熙來看中,帶到大連的,而且薄熙來還向張偉傑承諾要跟谷開來離婚,跟她結婚。」

她還表示,因爲張偉傑的緣故,谷開來特別嫉妒電視臺的那些女主持人、女記者。

據《蘋果日報》報導,薄、谷的好友程家昌透露,薄熙來劈腿大連電視臺主播張偉傑時,谷開來曾打電話給他,稱睡不着、痛哭流涕。

由於張偉傑做人不是很低調,經常有意無意顯出她跟薄熙來很密切,因此大連新聞界很多人都知道她跟薄熙來的特殊關係。有消息說,谷開來曾經在地方媒體上撰文全力攻擊張偉傑,另一面則還動用國安,公安人員給張偉傑施壓,迫使其離職。

張偉傑被趕出電視臺 三次大連市政府上訪

大連當地流傳這種說法,張偉傑被谷開來趕出電視臺後,多次上訪,影響了薄熙來的臉面,後被祕密關押,在關押期間多次自殺未遂,之後就此失蹤。

張偉傑的朋友告訴大紀元記者,張偉傑之前曾去北京上訪過一次,當時不知道是誰接見她的,從北京回到大連後,薄熙來就跟她徹底撕破臉了。

「張偉傑一共在大連市政府門前鬧了三次,她鬧得前兩次,我都不在中國,第三次她鬧,我在大連,我原本想開車過去接她,但那時110警車已經在那裏了,我先生不讓我過去。」

她還說:「張偉傑當時是懷孕了,要不她沒有這個膽量去鬧的。」

「後來我打電話給她時,第一次是大連公安局中山分局姓史的接的,再打電話就不通了。當時對方回覆我說,你不要打電話找她了。我問『你是誰?』『我是中山分局的』『你貴姓?』『我姓史』。」

對於外界質疑張偉傑的父母有沒有報案說女兒失蹤,這位知情者說,張偉傑的父母是不敢報案,而且據她所知,有關方面已經給他們家一部分錢,讓他們收聲,不然連他們也一起失蹤。

張偉傑的朋友還說:「我們已經找了張偉傑好多年了,不是一年半年。我們都是祕密尋找,沒敢聲張,但是也沒有找到。」

大連屍體加工廠 張偉傑朋友也在着手調查

因網上曾有人懷疑張偉傑可能被谷開來送到屍體加工廠加工成標本,因此該知情者說,「作爲張偉傑的朋友,我們現在也開始着手對此進行一些調查」。

該知情者介紹說,自己妹妹曾想找屍體加工廠的工作人員問問,當她前往時,發現周邊有很多的便衣,並有老頭老太太們監控。「這些人一旦發現有生人,他們就跟蹤你。我妹妹開車過去看看,就有好幾個人問我妹妹,從哪裏來,來幹什麼之類等等」。「大連屍體加工廠的隋鴻錦,我們也有人在查。」

大連人討厭薄熙來

張偉傑的朋友認爲自從薄熙來兩口子來了大連後,大連一點道德水準都沒有了。她還披露,自1995年開始,大連很多女人在阿聯酋當妓女,據說這也跟薄熙來老婆薄谷開來有關。

她認爲在大連殺一個人對薄熙來來說小事一樁。她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大連人,知道在大連很多老百姓都恨薄熙來,她說:「你只要上大街上任何一個小衚衕,去問問那些老頭老太都要用吐沫去吐他。」

太陽雨另一位節目主持人蔡揚知道很多事

蔡揚是大連電視臺著名女主持。93年大學畢業後,考入了大連電視臺。曾主持綜藝節目「太陽雨」,是大連電視臺當家主持人、曾榮獲全國電視主持人「銀話筒獎」。

張偉傑的朋友告訴大紀元記者,接替張偉傑工作的「太陽雨」另一名主持人蔡揚,張偉傑之後,就是她當主持人。她介紹蔡揚的丈夫經營飯店,她們以前常去那家飯店吃飯。她認爲其實蔡揚很多事情都知道。

2012年4月11日,蔡揚曾在自己搜狐博客上發一段感慨《不可說不可說 一說即爲錯》的白話詩:

早幾天 就看到了 有人張冠李戴 有人妄自揣測。
想了想。
罷了 由他們去吧。
白的黑不了 黑的白不了。
倒是有一點沒錯。
關聯。
關聯是無法迴避的事實。
它被稱爲:我們的文化大革命。
十三年前 相信 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
十三年後 終於 時間 做了最好的證明。
……
太多的醜陋。
源於人性的醜陋。
……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一說即爲錯。
生命在這裏 說與不說 一直都在。

(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有改編)

 
分享:
 
人氣:60,3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