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的很謙虛(圖)
 
九天劍
 
2011年12月20日發表
 

2011年2月25日,韓國首爾舉行反金正日集會,抗議脫北偷渡者要被鐵絲穿過鎖骨,
拉牲口一樣被拉回北韓坐牢槍斃!12月19日傳來金正日嚥氣的消息,歡呼聲一片!

【人民報消息】我發現,世界上的獨裁者死的都挺風光,唯獨剛死的這位金姓老總很低調甚至很謙虛。他家的電視臺這麼說的,父親是在搭乘火車進行「緊密的地區巡視行程中」時過勞死(physical fatigue)。屍體在18日進行解剖後「完全證實」了最初的死因。

說他低調是因爲他的先輩們都很轟動。希特勒與情婦愛娃在地下室吞氰化鉀還對自己腦瓜開槍;墨索里尼被扒光了倒掛在絞架上曝屍;齊奧塞斯庫被自己軍隊拉出來槍斃又遊街;薩達姆被宣判完後凌空吊死……金正日不久前剛給卡扎菲送了大批物資,老卡卻被P民從下水道掏出來就地正法……

金正日的確很會死,說是死在「緊密的地區巡視行程中」,還是過勞死。可我們平民百姓很納悶:什麼事能讓朝鮮人民的「慈父」過勞呢?明太魚吃多了還是大醬湯喝多了,腸胃過勞?還是被朝鮮人民軍美女按摩太久,肌肉過勞?對了,沒準是老朋友死的太多太突然太不可理解,金將軍的心臟過勞!

據我考證,一般低調尋死的獨裁者都這表現。比如金正日同志的父親的親密夥伴毛澤東同志,死得就很低調,豈止低調,簡直就是萎靡。據網友考證,毛死前最後一句話是:我不想死,我還要上網啊!

我想這幾個原因可能都存在。不過金總最靠譜的死因,大概是由肝膽俱裂綜合症,導致心臟肺葉氣管大腸衰竭而暴斃。另據海外媒體最新靠譜消息披露,金屍是由中國大陸火車運回的。這就更有料了。

幾個月前,中朝兩國黨媒報導說金到中國「考察」,現在聯想,那大概是去搶救。據說金爲防暗殺,常用替身。報導說金考察完回了國,誰看見了?很可能走了替身,真身還在大陸醫院倒氣呢。

現在金死了,估計有幾種可能:一是沒搶救過來,二是被中共國安用特殊手段宰了?三是被脫北朝鮮P民潛入中國醫院,拔了金總的管子。

現在還不知道毛的老朋友的兒子死時的窘態,不過我想,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但願北韓人民的「慈父」死前來的及對自己的P民懺悔一句:孩子們,我對不起你們。請你們管好我兒子!不然我會擔心他不是我親生的。

金家父子給北韓人民帶來的深重苦難,是爲全人類所熟知並痛恨已極的。一條三八線,擋住了自由世界,眼看着兩條惡棍幾十年把一個勤勞、謙遜的民族毀得慘不忍睹,還時不時的對文明世界狂吠,令腦筋正常的人耳鼓欲裂。踹死他吧,畢竟會傷及北韓人民,不踹吧,這倆老傢伙實在討厭。而且看到南韓人送別探親即將返回北韓的親友的鏡頭,個個拉着手不放,放聲大哭,活像生離死別、送親人下地獄。只要你是肉長的心,都會生出醋酸。

我注意了好多年,北韓人民是世界上減肥最爲成功的族羣。當美國商人吐沫星子亂飛,在電視上搖頭晃腦地告訴臺下一羣200磅的胖子,自己的產品如何給一個300磅的女胖子3個月減掉30磅的時候,朝鮮人民如果能看到,一定會大笑,你個美國佬,蠢豬,看看我們全國2400萬人,2399萬9999個都可以做你們的瘦身教練。只要來我們北韓,保你一個月減掉200磅!不過美國佬,金將軍是唯一不要碰上的人,那樣你會以爲我們騙你。

雖然我不是北韓人,但只要還是人,聽說脫北偷渡者被鐵絲穿過鎖骨,拉牲口一樣被拉回北韓坐牢、槍斃,看到臉瘦得瓦刀似的北韓兒童,捧着一塊遊客給的糖,舔一口趕緊包起來放兜裏,甚至看到北韓官方鏡頭裏,像我國江代表一樣腆着肚子的金將軍,後邊跟着的馬弁永遠是一羣瘦猴,一堆衣服架子,心中都不免惻隱,唉~~這是個怎樣的民族?爲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主體思想」,怎能容得父子二人如此胡作非爲幾十年!

現在好了,「慈父」終於辭了,而且拜別辭都沒有,謙虛的有些過分。北韓人民恐怕還真一時接受不了,就像我們中國人民在「毛大救星」徹底背過氣那天的情形,不少人真像死了爹似的嚎哭,似乎要追隨而去。

接下來,可以按我們中國諺語預料——樹倒猢猻散。梗在北韓人民心中的這口粘痰,早晚要吐出去,就像羅馬尼亞人民吐出老齊、利比亞人民吐出老卡。吸到清新和自由的空氣,會讓北韓人都胖起來。不久,萬惡的美帝奸商一定會代替美軍再次進入朝鮮,提着麥當勞和減肥茶。

金將軍謙虛的走了,終於可以去和他爹團聚了。隨着他的走人,北韓威脅自由世界的時代結束了,這是毫無疑問的。那個金三代,一看那鍋蓋頭就沒戲。這都啥年月了,還想世襲到孫子?也太拿朝鮮人民當根蔥了。

接下來的世界舞臺,必定大戲連臺。我這個戲迷不禁竊喜:金將軍真會挑時候死!這不明擺着湊熱鬧嗎。北非茉莉花大開,俄羅斯數萬民衆微博號召反抗,天朝那疙瘩有個烏坎,千萬農民亂棒打跑了政府狗腿子……想想,金正日的突然走人,真正一哆嗦的一定不是北韓人民,正是那個半島北邊金將軍的酒肉朋友。

黨國首領現在一定恨得牙根疼:這個最不靠譜又最好利用的小丑將軍,居然在我們政治局沒有同意的情況下突然崩盤,這簡直就是背叛!你不知道你長在我們版圖的雞嗉子位置?你閃了,這不是分分鐘讓西方敵對勢力一把捏住我喉嚨嗎?什麼東西!

爲此,我黨決定像你一樣低調的爲你慶死,絕不派一把手出席你的喪禮,你就謙虛到底吧啊!

 
分享:
 
人氣:20,1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