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的很谦虚(图)
 
九天剑
 
2011年12月20日发表
 

2011年2月25日,韩国首尔举行反金正日集会,抗议脱北偷渡者要被铁丝穿过锁骨,
拉牲口一样被拉回北韩坐牢枪毙!12月19日传来金正日咽气的消息,欢呼声一片!

【人民报消息】我发现,世界上的独裁者死的都挺风光,唯独刚死的这位金姓老总很低调甚至很谦虚。他家的电视台这么说的,父亲是在搭乘火车进行“紧密的地区巡视行程中”时过劳死(physical fatigue)。尸体在18日进行解剖后“完全证实”了最初的死因。

说他低调是因为他的先辈们都很轰动。希特勒与情妇爱娃在地下室吞氰化钾还对自己脑瓜开枪;墨索里尼被扒光了倒挂在绞架上曝尸;齐奥塞斯库被自己军队拉出来枪毙又游街;萨达姆被宣判完后凌空吊死……金正日不久前刚给卡扎菲送了大批物资,老卡却被P民从下水道掏出来就地正法……

金正日的确很会死,说是死在“紧密的地区巡视行程中”,还是过劳死。可我们平民百姓很纳闷:什么事能让朝鲜人民的“慈父”过劳呢?明太鱼吃多了还是大酱汤喝多了,肠胃过劳?还是被朝鲜人民军美女按摩太久,肌肉过劳?对了,没准是老朋友死的太多太突然太不可理解,金将军的心脏过劳!

据我考证,一般低调寻死的独裁者都这表现。比如金正日同志的父亲的亲密伙伴毛泽东同志,死得就很低调,岂止低调,简直就是萎靡。据网友考证,毛死前最后一句话是:我不想死,我还要上网啊!

我想这几个原因可能都存在。不过金总最靠谱的死因,大概是由肝胆俱裂综合症,导致心脏肺叶气管大肠衰竭而暴毙。另据海外媒体最新靠谱消息披露,金尸是由中国大陆火车运回的。这就更有料了。

几个月前,中朝两国党媒报导说金到中国“考察”,现在联想,那大概是去抢救。据说金为防暗杀,常用替身。报导说金考察完回了国,谁看见了?很可能走了替身,真身还在大陆医院倒气呢。

现在金死了,估计有几种可能:一是没抢救过来,二是被中共国安用特殊手段宰了?三是被脱北朝鲜P民潜入中国医院,拔了金总的管子。

现在还不知道毛的老朋友的儿子死时的窘态,不过我想,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但愿北韩人民的“慈父”死前来的及对自己的P民忏悔一句:孩子们,我对不起你们。请你们管好我儿子!不然我会担心他不是我亲生的。

金家父子给北韩人民带来的深重苦难,是为全人类所熟知并痛恨已极的。一条三八线,挡住了自由世界,眼看着两条恶棍几十年把一个勤劳、谦逊的民族毁得惨不忍睹,还时不时的对文明世界狂吠,令脑筋正常的人耳鼓欲裂。踹死他吧,毕竟会伤及北韩人民,不踹吧,这俩老家伙实在讨厌。而且看到南韩人送别探亲即将返回北韩的亲友的镜头,个个拉着手不放,放声大哭,活像生离死别、送亲人下地狱。只要你是肉长的心,都会生出醋酸。

我注意了好多年,北韩人民是世界上减肥最为成功的族群。当美国商人吐沫星子乱飞,在电视上摇头晃脑地告诉台下一群200磅的胖子,自己的产品如何给一个300磅的女胖子3个月减掉30磅的时候,朝鲜人民如果能看到,一定会大笑,你个美国佬,蠢猪,看看我们全国2400万人,2399万9999个都可以做你们的瘦身教练。只要来我们北韩,保你一个月减掉200磅!不过美国佬,金将军是唯一不要碰上的人,那样你会以为我们骗你。

虽然我不是北韩人,但只要还是人,听说脱北偷渡者被铁丝穿过锁骨,拉牲口一样被拉回北韩坐牢、枪毙,看到脸瘦得瓦刀似的北韩儿童,捧着一块游客给的糖,舔一口赶紧包起来放兜里,甚至看到北韩官方镜头里,像我国江代表一样腆着肚子的金将军,后边跟着的马弁永远是一群瘦猴,一堆衣服架子,心中都不免恻隐,唉~~这是个怎样的民族?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主体思想”,怎能容得父子二人如此胡作非为几十年!

现在好了,“慈父”终于辞了,而且拜别辞都没有,谦虚的有些过分。北韩人民恐怕还真一时接受不了,就像我们中国人民在“毛大救星”彻底背过气那天的情形,不少人真像死了爹似的嚎哭,似乎要追随而去。

接下来,可以按我们中国谚语预料——树倒猢狲散。梗在北韩人民心中的这口粘痰,早晚要吐出去,就像罗马尼亚人民吐出老齐、利比亚人民吐出老卡。吸到清新和自由的空气,会让北韩人都胖起来。不久,万恶的美帝奸商一定会代替美军再次进入朝鲜,提着麦当劳和减肥茶。

金将军谦虚的走了,终于可以去和他爹团聚了。随着他的走人,北韩威胁自由世界的时代结束了,这是毫无疑问的。那个金三代,一看那锅盖头就没戏。这都啥年月了,还想世袭到孙子?也太拿朝鲜人民当根葱了。

接下来的世界舞台,必定大戏连台。我这个戏迷不禁窃喜:金将军真会挑时候死!这不明摆着凑热闹吗。北非茉莉花大开,俄罗斯数万民众微博号召反抗,天朝那疙瘩有个乌坎,千万农民乱棒打跑了政府狗腿子……想想,金正日的突然走人,真正一哆嗦的一定不是北韩人民,正是那个半岛北边金将军的酒肉朋友。

党国首领现在一定恨得牙根疼:这个最不靠谱又最好利用的小丑将军,居然在我们政治局没有同意的情况下突然崩盘,这简直就是背叛!你不知道你长在我们版图的鸡嗉子位置?你闪了,这不是分分钟让西方敌对势力一把捏住我喉咙吗?什么东西!

为此,我党决定像你一样低调的为你庆死,绝不派一把手出席你的丧礼,你就谦虚到底吧啊!

 
分享:
 
人气:20,1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