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坎現象揭示天機?(圖)
 
唐風
 
2011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千世界,星移斗轉、風起雲湧,冥冥之中有定數;人間百態,朝代更替、因果報應,沒有偶然之事。

爲什麼人們在黑夜中常常會害怕?據說妖魔鬼怪在夜間遊蕩,所以人們在夜間行路時深一腳淺一腳,跌跌撞撞不知路在何方,毛骨悚然。另外,壞人作案也多在夜幕下。

中共佔據大陸以來,對民衆巧取豪奪、肆意迫害的手段觸目驚心,不勝枚舉,其勢頭愈演愈烈。僅侵佔土地、強拆房屋一項,幾乎是遍及大陸的每個角落,民衆苦不堪言。上訪就被抓,不屈服就被打,「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被廣泛的應用到各種「維穩」上。各級貪官污吏的存款折上沾滿了民衆的眼淚和鮮血。中共的統治,可謂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生活在大陸的民衆就像置身於漫漫黑夜之中,恐怖危機四伏。

然而,烏坎村民衆在多次遭受中共貪官壓榨、愚弄和迫害下,忍無可忍的發起的示威抗議活動,嚇跑了村裏共產黨的書記和警察,成爲大陸第一個沒有共產黨的「自治區」。這是中國大陸每年約發生18萬起「羣體性事件」中民衆的首次勝利,被稱爲「燎原之火已起」,或黑暗中燃起的火炬。

獲悉烏坎民衆的壯舉,海內外正義人士紛紛發出讚歎和聲援。各地民衆、網友還到天安門等地聚集以表達對反抗暴政的同情和支持。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每日電訊報》等媒體紛紛報導中國廣東烏坎村事件,BBC記者在現場對抗議事件進行現場直播,不少西方記者已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中國廣東實地採訪。烏坎成了「阿拉伯之春」後,世界新的聚焦點。

種種跡象表明,現在中共確實到了人怒天怨的極至,中共政權的末日已經到來。從世界上看,正義力量在不斷的收緊對中共的包圍圈。從大陸看,被逼向絕地的民衆不惜鋌而走險。正如一句俗語「按住葫蘆按不住瓢」,中共的「喉舌」可以欺騙一時,不能矇騙長久;恐怖高壓,可以摧殘人的軀體,但壓不垮人的意志。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政權正在內外交困中土崩瓦解。

還有一點,也許是上天的啓示吧。爲什麼烏坎這個半面環海2萬人的漁村成爲中國大陸第一個沒有共產黨存在的「淨土」。讓我們來看看「烏坎」二字的含義也非同尋常:

烏,黑色、黑暗,代表中共的暴力統治;坎,低陷不平的地方,坑穴,指壞運氣或窘境。中共黑暗統治作惡多端的同時給它自己挖了一個大坑,然後走進去。烏坎事件或許揭示出的這麼一個天機。

烏坎事件正是大陸民衆拉開了在行動上拋棄中共政權的序幕。這之前,歷史耐心的給中共當權者、軍隊、警察們舉了前蘇聯和東歐劇變、伊拉克、利比亞等許多古今中外的事例,何去何從,望中共政權「國家機器」的運作者們速做明智選擇。

 
分享:
 
人氣:18,7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