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坎现象揭示天机?(图)
 
唐风
 
2011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千世界,星移斗转、风起云涌,冥冥之中有定数;人间百态,朝代更替、因果报应,没有偶然之事。

为什么人们在黑夜中常常会害怕?据说妖魔鬼怪在夜间游荡,所以人们在夜间行路时深一脚浅一脚,跌跌撞撞不知路在何方,毛骨悚然。另外,坏人作案也多在夜幕下。

中共占据大陆以来,对民众巧取豪夺、肆意迫害的手段触目惊心,不胜枚举,其势头愈演愈烈。仅侵占土地、强拆房屋一项,几乎是遍及大陆的每个角落,民众苦不堪言。上访就被抓,不屈服就被打,“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被广泛的应用到各种“维稳”上。各级贪官污吏的存款折上沾满了民众的眼泪和鲜血。中共的统治,可谓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生活在大陆的民众就像置身于漫漫黑夜之中,恐怖危机四伏。

然而,乌坎村民众在多次遭受中共贪官压榨、愚弄和迫害下,忍无可忍的发起的示威抗议活动,吓跑了村里共产党的书记和警察,成为大陆第一个没有共产党的“自治区”。这是中国大陆每年约发生18万起“群体性事件”中民众的首次胜利,被称为“燎原之火已起”,或黑暗中燃起的火炬。

获悉乌坎民众的壮举,海内外正义人士纷纷发出赞叹和声援。各地民众、网友还到天安门等地聚集以表达对反抗暴政的同情和支持。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每日电讯报》等媒体纷纷报导中国广东乌坎村事件,BBC记者在现场对抗议事件进行现场直播,不少西方记者已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中国广东实地采访。乌坎成了“阿拉伯之春”后,世界新的聚焦点。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中共确实到了人怒天怨的极至,中共政权的末日已经到来。从世界上看,正义力量在不断的收紧对中共的包围圈。从大陆看,被逼向绝地的民众不惜铤而走险。正如一句俗语“按住葫芦按不住瓢”,中共的“喉舌”可以欺骗一时,不能蒙骗长久;恐怖高压,可以摧残人的躯体,但压不垮人的意志。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政权正在内外交困中土崩瓦解。

还有一点,也许是上天的启示吧。为什么乌坎这个半面环海2万人的渔村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没有共产党存在的“净土”。让我们来看看“乌坎”二字的含义也非同寻常:

乌,黑色、黑暗,代表中共的暴力统治;坎,低陷不平的地方,坑穴,指坏运气或窘境。中共黑暗统治作恶多端的同时给它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走进去。乌坎事件或许揭示出的这么一个天机。

乌坎事件正是大陆民众拉开了在行动上抛弃中共政权的序幕。这之前,历史耐心的给中共当权者、军队、警察们举了前苏联和东欧剧变、伊拉克、利比亚等许多古今中外的事例,何去何从,望中共政权“国家机器”的运作者们速做明智选择。

 
分享:
 
人气:18,7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