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中全會結束 臺灣依然面臨大劫難
 
2010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10月18日在北京結束,習近平晉身爲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著有《臺灣大劫難》等書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認爲,不管將來共產黨誰接班,他也不可能改變中共要在2012年控制進而消滅臺灣自由民主制度的戰略陰謀,袁紅冰警示面對「臺灣大劫難」臺灣人要有保衛自己自由堅強的決心。

袁紅冰看到有評論說,因爲習近平的親戚在臺灣,所以他對臺灣就蠻了解,他上臺會對臺灣好等等,用這些來判斷中共的政治走向,袁紅冰認爲這都是一些極其淺薄的看法,都是自欺欺人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袁紅冰表示不管將來共產黨誰接班,中共確定2012年也就是十八大之前解決臺灣問題,這是他們的既定的戰略方針,無論誰上臺都不可能改變中共要在2012年控制進而消滅臺灣自由民主制度的戰略陰謀,因爲這個戰略是邪惡的共產黨的基本生存要求,不會因爲任何人而改變。

袁紅冰並認爲,從馬總統先經濟後政治立場看出,中共和國民黨權貴都已經按照同一邏輯在運作,都是要先經濟一體化然後按照中共的邏輯實現所謂政治一體化,也就是用中共極權專制制度凌駕於臺灣之上,以中央政府的名意凌駕於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之上,然後進一步的控制消滅臺灣的民主制度。

袁紅冰指出,臺灣人面臨中共的這種逼迫,首先要有保衛自己自由堅強的決心,臺灣人要不保衛自己,上帝都不會來幫助臺灣人的。「臺灣人如果表現出保衛自己自由制度的決心,我相信她會感動人類的,她受到國際支援的可能性就極大,如果能夠使臺灣保衛自己自由的這個事業,同時成爲整個人類自由事業的一部份,成爲人類抗爭極權暴政體制維護自由事業的一部份,臺灣在和中共的政治抗衡中,取得最後勝利可能性是極大的。」

 
分享:
 
人氣:16,3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