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2050年地球將不會有90多億人
 
魏芝
 
2010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中央社報導,聯合國人口基金10月20日發表的「2010年世界人口狀況報告」預測,到2050年,世界人口將超過90億,人口過億的國家將增至17個,印度將取代中國成爲世界人口第一大國。

這個預測是根據什麼預測出來的?是根據增長率來計算的。

報告顯示,到2050年世界人口將增至91.5億,比目前增加22.41億。其中非洲地區人口將從現在的10.33億增至19.85億,增幅最大;亞洲地 區的人口也將有較大幅度的增長,將從目前的41.67億增至52.32億;而歐洲人口將從目前的7.33億減至6.91億,將是唯一人口減少的大洲。

報告還說,目前全世界共有11個國家人口過億。其中中國人口最多,達到13.54億,其次爲人口12.15億的印度。其他人口過億的國家依次爲美國、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日利亞、俄羅斯、日本和墨西哥。

報告還預測,到2050年時,剛果(金)、埃及、埃塞俄比亞、坦桑尼亞這4個非洲國家以及亞洲的菲律賓和越南也將人口過億。屆時,印度的人口將增至16.14億,成爲世界第一人口大國;中國人口將增至14.17億,退居第二。

報導說,目前,世界人口總數爲69.09億,其中只有12.37億人生活在較發達地區。

這種預測會不會引起恐慌,先放到一邊。首先,要搞清的是,人是從哪裏來的?

無神論者說,是進化論使猿猴變成的人。那麼現在是否還有猿猴變成的人?科學家沒找到一個例證。不但沒找到,反而還發現了外星人,比人類本事大的不知道有多少的外星人。它們是從哪裏來的?「磚家」們解釋不了,現在都用「探照燈」來解釋UFO造訪。

無神論者還認爲人死如燈滅,燒成一堆灰什麼都沒有了,要及時行樂。可是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人有輪迴轉世、前世今生。不但和猿猴毫無關係,而且這世活的好壞和前世乾的好事壞事有直接關係。(這裏指的活的好壞,可不包括這輩子貪污受賄、賣毒奶粉毒餃子、毒大米等東西發的不義之財。這些以後是要償還的,因爲天理不容)

有神論者稱,是神佛造了人。所以必須遵循「天理」。神佛不止造了人,還爲人類造了生存環境,有山有水,還同時造了牛羊貓狗等,還有雞和雞蛋。《十萬個爲什麼》是無神論者的永遠之迷,但有神論者卻認爲這些問題問的非常幼稚。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證實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來自另外星球的外星人也頻頻出現,不但嘲笑無神論者的愚昧無知。而且對完美的人體結構驚歎不已。

是誰給人類創造了和傳說中的神佛一樣完美的身體結構?除了神佛還能有誰?外星人要有這本事,它還不先給自己來一個!

既然,人是神佛造的,那麼神佛不可能讓地球的人口爆炸,這是肯定的。所以,放心,2050年地球將不會有90多億人,只會維持現狀。△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5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