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骨眼上!中新網敢大嘴巴扇劉雲山(多圖)
 
戚思
 
2010年10月25日發表
 

在暗夜中,「黨媽」瞪着賊亮的眼睛,毫無顧忌的露出猙獰,張開血盆大口,
咬住喉嚨、吃肉喝血;白天它披着羊皮,融入世界大家庭……


【人民報消息】中新網是在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長劉雲山的統領之下,這個應該沒有異議。但10月24日,中新網扇了劉雲山的大嘴巴,中宣部長屁都不敢放。

要說這事,得從劉雲山做的一個報告說起。


劉雲山9月8日報告的部份內容。
9月8日,劉雲山在第六次中越兩黨理論研討會上做了一個報告,原題目不怎麼吸引人,也不怎麼突出主題。新華網10月17日轉載這篇報告時,用了報告裏面的一個小題目《文化是一個政黨一個國家的精神旗幟》,主題就鮮明了。不過,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把黨文化放在前面,民族文化放在後面提的,也沒有把民族文化放在前面,黨文化放在後面提的,連朝鮮和古巴都沒有過。所以,這種提法確實是「中共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體現,也就是婊子文化的具體體現。

劉雲山在報告中說:「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思想文化史上最偉大的成果,是社會主義文化的靈魂,是確保文化沿着正確方向健康發展的根本。綜觀中(共)國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奮鬥歷程,正是有了馬克思主義,中華文化注入了先進的思想內涵……」

10月24日,中新網反其言而行之,報導說,「孔子、老子塑像揭幕儀式22日在俄羅斯卡盧加州世界民俗村舉行,中國駐俄大使李輝及夫人史曉玲女士出席。」咦,沒把馬克思塑像送去俄羅斯?

報導說,李輝在致辭中首先感謝卡盧加州政府、俄「文化對話-同一世界」國際慈善基金會和中國孔子基金會等多家單位爲孔子、老子塑像舉行揭幕儀式及對促進中俄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

中國孔子基金會?搞錯了,按照文化是黨的精神旗幟的說法,中共國成立的應該是中國馬克思基金會!當然,別說咱們聽着彆扭,就是黨也知道這種提法在世界上行不通。


中新網10月24日部份新聞內容。
於是,駐俄大使李輝在孔子、老子塑像揭幕儀式上發言說,「孔子和老子是中國最具影響的儒家和道家文化代表人物,其思想和智慧兩千多年來不僅對中國崇尚和諧的傳統文化影響深遠,而且也是世界文明寶庫中的璀璨明珠。孔子和老子塑像在世界民俗村落戶,爲俄民衆又開啓了一扇了解中國文化的窗口。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文化元素出現在這裏,使之成爲俄民衆認知中國、了解中國文化的重要平臺。」

中宣部長說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思想文化史上最偉大的成果,是社會主義文化的靈魂,是確保文化沿着正確方向健康發展的根本。中共駐俄大使在節骨眼上居然連「靈魂」都不要了!

也難怪,俄國是原蘇聯的加盟國,但卡盧加州州長阿爾塔莫諾夫並沒有與中共中宣部長合唱同一首歌,發言中也沒有一個字把中國和馬克思掛上鉤,他說,「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之一。隨着中國的快速發展,中國文化對世界的影響日益擴大。當前,俄中友好關係全面發展,人文交流不斷深化。孔子和老子是中國文化的傑出代表,兩人塑像在卡盧加州落戶,必將受到卡州以至全俄羅斯人民的喜愛和歡迎。世界民俗村是卡州加強對外文化交流的一項重要工程,相信它將爲加強俄中友誼和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做出新貢獻。」

人家口口聲聲說的是與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國」和「中國人民」建立友誼,根本不提與非法當政的「中國共產黨」建立什麼友誼。所以中共狼一出行就不得不披上羊皮。

就因爲這,中新網敢毫無顧忌的卯大勁扇中宣部部長的大嘴巴,劉雲山還得說「乾的漂亮!」△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4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