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馬勤
 
2010年10月20日發表
 

開天目的8歲男孩艾南。
【人民報消息】據新加坡媒體報道,「第六感一直被人們認爲是神祕莫測的東西,然而,就讀馬來西亞大學的8歲混血兒神童艾南卻破解了這一感官」。

其實,艾南並沒有破解這一感官的來源,他只是說出他的天目所看到的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景象而已。

第六感是什麼?要從科學的角度去解釋,讓人不但感到非常玄奧,而且非常深奧,解釋了半天,還把人忽悠暈了。其實一般人所指的第六感,就是你強烈預感到什麼,事後證實你的預感是真實的。

比如有的人在某一時間裏突然心煩意亂,事後才知道那個時間裏至親出了車禍、當場死亡。我有一個朋友更神,她的丈夫開口說話之前,她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結果百發百中。

記得50年代報紙上刊登了一個血案,發生在農村。一位村婦女主任晚上回家後,突然感到非常恐怖,感覺家裏有人,後來出去叫了幾個人來,搜查了一遍,一無所獲。大家走了之後,她躺下準備睡覺,大水缸的蓋突然開了,裏面竄出一個人來,把她給結果了。

這個感覺是從哪裏來的,又是不可思議的準確?到現在爲止,沒有人說的清「來源」。因爲這個來源不讓人知道。

艾南是個神童,當他七歲時曾在新加坡通過了英聯邦國家標準的初中升高中劍橋0級化學考試,他是這項考試新加坡歷年來最年輕的考生,甚至還被列入「新加坡記錄大全」。艾南爲什麼會是個神童,沒有人說的清,按照前世今生的說法,你不知道他過去世是誰,也許他是哪位生化專家轉世呢。所以,沒生出神童的媽媽不要灰心喪氣,也不要埋怨自己的肚子不會生,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8歲時,艾南在學校與同學玩皮球,注意到球的飛行前後會有不同顏色的飛行軌跡。之後他告訴父親,物體移動到特定速度時,他能看到前後出現特定的顏色。而當物體改變速度時,顏色又會發生改變。也就是說,他看到物體在移動時都有特定的顏色代表它們的速度。

艾南的父親考利認爲,這可能是兒子發現了第六感官:「速度感官」。其實人沒有什麼「速度感官」,這也不是什麼第六感官,這是他通過天目在另外一個空間中看到的一些真實景象而已。

結果,經過一年的「研究」,艾南在父親的幫助下在網絡上發表了關於「速度感官」的「學術論文」。

其實,艾南還只是個小孩子,一個開了天目的小孩子,沒有什麼。我一位朋友的女兒出了家門,牆和石頭還跟她打招呼呢,聽起來更玄乎,我好奇,還親自去問過她,她點點頭,根本沒當回事,覺得很平常。

這本來就不是現代科學研究的課題,所以,還是不要帶着艾南往死衚衕裏扎吧。△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4,4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