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旖林
 
2010年10月15日發表
 

英天空出現詭異雲團,現維多利亞時期女臉和大卷假髮。
維多利亞時代的結束是因爲第一屆世博會水晶宮的倒塌!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媒體10月15日報導,在英國布里斯托爾(Bristol)有一個名叫諾拉的女子,在克里夫頓唐斯(Clifton Downs)公園散步時,用手機捕捉到一張有着清楚人臉的雲團,不僅從照片中可明確看到其五官、髮型,還根據髮型判定爲這是一個維多利亞時期的女人。

該時代女性的服飾特點是,大量運用蕾絲、細紗、荷葉邊、緞帶、蝴蝶結、多層次的蛋糕裁剪、折皺、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領、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宮廷款式。男女貴族們戴着大波浪卷的假髮。諾拉用手機拍下的雲團確實如她所說,具有維多利亞時代的髮型特徵。

諾拉(Nola Hersey)說,「我停下腳步原是爲了捕捉美麗的日落,卻看到了這詭異的雲團。」


現在澳洲、香港和英國等國
法官還戴假髮。
諾拉說,仔細看雲團中的神祕人臉,會發現她就像中古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人,戴着大卷假髮,「我拿照片給朋友看,沒人相信這是真的。」 於是她就把照片公佈於衆了。

維多利亞時期也被稱爲維多利亞時代,前接喬治時代,後啓愛德華時代,被認爲是英國工業革命和大英帝國的峯端。也是18歲的維多利亞女王1837年繼承王位開始,到1901年1月22日她去世,英國把這一歷史階段稱之爲維多利亞時代。

1819年5月24日出生的維多利亞女王(亞利山德拉·維多利亞,Alexandrina·Victoria )是英國曆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在位時間長達63年。維多利亞時代是英國最強盛的「日不落帝國」時期,中期達到強盛的頂峯。當時,英國的工業生產能力比除其之外全世界的總和還要大,它的對外貿易額超過世界上其它任何一個國家。

維多利亞時代,英國是世界的貿易中心:北美和俄國的平原提供玉米地;芝加哥和敖德薩提供糧倉;加拿大和波羅的海提供林場;澳大利亞、西亞提供牧羊地;阿根廷和北美的西部草原提供牛羣;祕魯運來它的白銀;南非和澳大利亞的黃金則流到倫敦;印度人和中國人種植茶葉;而英國的咖啡、甘蔗和香料種植園則遍及印度羣島;西班牙和法國提供葡萄園;地中海提供果園;美國南部提供棉花地,……中共國目前的崛起與之完全不能相比。

維多利亞時代最顯著的特徵之一就是它的富庶。這一時期英國著名的保守黨首相迪斯雷利曾把英國說成是一個「兩個民族」的國家。


霍浮堡皇宮珍藏的茜茜(sissi)
公主的裙子。
他認爲,這種富庶更像是一種罪惡,在維多利亞時代,財富的分配始終不均,貧富對比十分明顯。一方面,有貴族宮殿式的莊園生活;另一方面,則是農人破敗的茅屋草舍。一方面,是工廠主舒適的生活享受;另一方面,則是失業工人絕望的生存掙扎。人們的生活水平相差太大,一個國家存在着「天堂與地獄」的鴻溝,直至它結束時都是這樣。這和現代中共國的社會狀況驚人的相似。

「當茅屋不舒服時,宮殿是不會安全的!」迪斯雷利首相說。

現在中國幹什麼都需要實名制,買手機、買菜刀、去網吧等等都要實名,監視網民的就有50萬網警,而養活他們的卻是民脂民膏。

全世界都沒有想到,宣告世界上最強盛的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結束,竟然是第一屆世博會時期的水晶宮的倒塌。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而現在,上海正在揮金如土的舉辦世博會,廣州正要開亞運會,……

諾拉用手機拍攝到一張有着維多利亞時代特徵的人臉雲團是偶然的嗎?是隨便捕捉就能捕捉的到的嗎?也許它就是一個預兆或啓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8,6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