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賣國賊
 
杜陽明
 
201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我的孩童時代,黨文化的教育中經常提到的是:蔣介石是中國人民的公敵,是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那時候共產黨壟斷新聞報導,封殺中國人民獲取真相的渠道,什麼都是以報紙、電臺的報道宣傳爲真相,事實上中共的宣傳,謊言的成分比重很大,但是沒有渠道揭穿謊言知道真相,現在有了互聯網,地球變小了,信息暢通了,許多謊言不攻自破了。

中共爲了驅動中國人民反對國民黨,謊言攻擊以蔣介石先生爲首的國民黨是賣國集團,我從網上查閱了歷史資料,查不到蔣先生曾經出賣過中國國土的任何記錄。

中華大地版圖最大時是在蒙古人建立的元朝,比前蘇聯還要大,橫跨歐亞非三大洲,面積有兩千多萬平方公里,經歷明、清兩代不孝子的賣國,版圖變成了單峯駱駝,瘦小了一倍,還有一千一百萬平方公里,曾幾何時又變成大公雞?

查閱資料得知中共竊國後,賊酋毛澤東在唯一一次出國訪問,就與前蘇聯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中蘇友好條約,承認蒙古的分裂,使國土又縮小了156.5萬平方公里。

改革開放後,中共一小撮極權既得利益者爲了迅速暴富,置國家利益於不顧,以50年不變,70年不變的政策,零碎典賣大量國土,預支了子孫後代的物質財富。

在與臨國的邊界爭端中,早已沒有珍寶島事件、中印自衛戰、中越反擊戰時的勇氣,更不敢用對付中國人民的霸氣,理直氣壯地捍衛祖國的領土。面對入侵釣魚島的日本侵略者居然束手無策,對於日本在中國領土上違法抓捕中國船長,居然僅僅是低調地提一下抗議,在中國的領海內開採石油,掠奪資源俄而發出一聲低調的抗議外,基本上保持裝聾作啞、無所作爲。鎮壓中國人民的殘暴兇狠的勁頭蕩然無存。

作爲中國公民我要大聲地責問中共政權:中國究竟有多大?應該有多大?現在還有多大?還有沒有960萬平方公里?把中國的領土、領海、領空標識清楚,不許賣國、不許喪權、不要矇混中國人民。

 
分享:
 
人氣:14,6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