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總裁:中共新一輪封網必將失敗(圖)
 
2008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動態網路技術公司總裁夏比爾先生19日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傅明、餘音採訪時表示,中共新一輪網絡封鎖必將以失敗而告終。中共手段也就是如此,但是它越來越難控制大陸民衆看海外網站。

他說:「現在的趨勢網民在網絡上的發言越來越大膽,很多發言內容越來越直接指向中共專制統治的本身,同時在海外的網絡不是受中共控制的,通過各種突破封鎖的工具,能看到海外網站的人越來越多,中共是越來越難以控制,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看到中共是造成很多問題的根源。」

夏比爾先生認爲,中共新一輪網絡封鎖無法阻止民衆獲取網絡信息。網絡從技術上是封鎖不住的,越來越多的民衆在國際互聯網發表言論,從中獲取信息。

他說:「一方面現在網絡的趨勢,包括國內網絡,網民作爲任何個人可以在網上發表一些言論,造成很大的影響,呈現多元化的趨勢,像以前至上而下的這種控制的方式,效果就越來越差了。另一方面,因爲海外的網絡他是封不住的,所以越來越多的網民知道存在這樣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國際互聯網,就會有更多的人去尋求在國際互聯網發表言論、獲取信息,所以中共採取這些措施都是沒有用的,反過來會更刺激大家有動力通過突破封鎖的工具到海外網絡上獲取信息。」

對於爲什麼中共封不住動態網,夏比爾先生介紹說,一般的網站,一個固定的網址、固定的IP,這樣中共只要把你的IP封鎖,網站就上不去了。但是美國動態網路技術公司的這個網絡卻不同,中共無法把網絡封住。

他說:「從技術上講,就是因爲我們有一個很大的網絡,有很多網絡資源,而且我們這個網絡不像一般的網站,我們整個網絡一直處於一種動態的狀態下,而且是加入了很多智能化的東西,這樣就讓中共現有的技術也好,網特來封鎖也好,都是沒有辦法能夠把網絡封住,這樣網民只要能夠用我們的軟件連到我們的網絡上的話,就可以通過動態網,看到整個的自由的互聯網。」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14,1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