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鮑光
 
2009年12月12日發表
 



新華網替希特勒翻案的一篇新聞居然同時出現在新華網的三個欄目中,
顯而易見,它是具有現實意義的、非常重要的、十萬火急的!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的一篇關於希特勒的新聞被新華網轉載,極不尋常的是這一篇新聞居然同時出現在新華網的三個欄目中,顯而易見,它是具有現實意義的、非常重要的、十萬火急的。

新華網首頁「新華國際」欄目裏的題目帶問號,是《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是爲報母仇?》,毫無疑問這是不肯定句,原因當然是怕激起衆怒。另一個沒有帶問號的題目是《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是爲報母仇》,是肯定句,沒敢放在首頁,而是放在其它文章的右側位置。在此文章下面還有一組用圖片吸引人的新聞,其中之一的也是這篇文章,題目更開門見山,是《希特勒爲母殺猶太人》。也就是說希特勒殺了600萬猶太人的「種族滅絕罪」是因爲「母子親情」的緣故。


誰給希特勒翻案說明誰即將完蛋!
人民網報道說,「德國波茨坦市46歲作家和記者約阿希姆•裏克在其剛出版的新書《11月9日:第一次世界大戰如何導致納粹大屠殺》中宣稱,納粹狂魔希特勒之所以如此痛恨猶太人,對猶太人發起慘無人道的大屠殺,主要是爲了『報私仇』」。

希特勒是1945年4月30日走投無路被迫自殺的,就是那天出生的人,今年也快65歲了。希特勒死後19年才出生的作家裏克替希特勒大屠殺辯護,也許是噱頭,也許他本人就是法西斯主義的支持者。

12月11日美國CNN報導,原本列爲前蘇聯的機密文件顯示,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克格勃)主管安德羅波夫在獲得蘇聯共產黨領導階層首肯之後,於1970年將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情婦伊娃布勞恩與親信納粹德國宣傳主管戈培爾全家人的遺體火化、磨碎,丟到德國一條河裏。文件顯示,克格勃和蘇聯共產黨領導階層擔心,希特勒葬身之地可能成爲法西斯主義支持者的聖地。

連前蘇聯領導人都怕法西斯主義死灰復燃,而在中共機關報人民網上,三個地方刊登同一篇替希特勒辯護的文章,恰恰說明只有中共裏那些同病相憐的罪犯才會發出強烈的共鳴──不是爲了漂白希特勒,而是爲了漂白自己。


希特勒的父親常暴打他母親,他咋沒替母報仇?!
人民網報道說,「據悉,希特勒的母親克拉拉是一名虔誠的羅馬天主教徒,因爲1907年,希特勒患上乳腺癌的47歲母親克拉拉在一名猶太醫生艾德瓦德•布洛克的治療下遭遇血液中毒不治身亡,希特勒認爲他的母親是死在了布洛克醫生的手中! 」(還用一個感嘆號來挑動讀者的親情)

此時此刻,中共黨的機關報用「虔誠的教徒」被誤診這個邏輯來引起讀者的同情,替希特勒辯護,是非常不理智的,等於是鼓動中國大陸數億有信仰的人起來推翻壓制、迫害自己信仰的共產黨,更在暗示中國人應該用武力去推翻中國共產黨的非法統治,因爲自從中共非法建政以來,有無數百姓的母親死於中共之手;這篇新聞也是在教唆因家人被誤診的人去殺絕所有醫院的醫務人員及其家人和親友,並且可以理直氣壯的聲稱是爲了維護「有生育之恩的母親」的權益,這僅僅是「報私仇」。

其實,費了這麼多心機、兜了那麼大圈子,就是因爲最近中共黨章中的指導思想「三呆婊」江澤民以及其他4個前任和現任的「黨和國家領導人」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羣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刑事起訴。



這五名國際罪犯都是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即將被判處20年徒刑,
賠償受害人損失,引渡至西班牙受審。他們玩命折騰是可以理解的!

西班牙國家法庭給了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前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前遼寧省長薄熙來、前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和前山東省委書記吳官正4到6周的抗辯期,過了此期就簽發國際逮捕令,判處20年徒刑,和賠償受害人損失,並要求與之簽署引渡條約的國家在罪犯到訪時引渡至西班牙受審。

現在3周時間已經過去了,中共黨的機關報用《希特勒爲母殺猶太人》來爲這5個罪犯的「羣體滅絕罪」和「酷刑罪」抗辯、探口風,無疑是開出「跳樓價」。△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4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