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陳東
 
2009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年前,張藝謀帶着身穿肚兜的章子怡領取柏林銀熊獎;十年後,肚兜穿在了《三槍》中的小瀋陽身上,張藝謀現在的「藝術」已經一錢不值。

重慶晚報在題爲《張藝謀:芙蓉姐姐都被接受,我要拍什麼才不墮落》的評論中說:故事的精神內核,總不免帶上導演自身的痕跡。因此,影片在人物關係上做了一點處理:在《血迷宮》中,一張張夫妻二人的親密合影都似乎在說明,丈夫非常在意和喜愛自己年輕貌美的妻子。而《三槍》則是「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的思維在起作用,丈夫買妻,卻生不出孩子,每晚用菸袋燙傷虐妻,妻子在痛苦和壓抑中反抗。有時甚至會給觀衆錯覺,還以爲看的是《菊豆》或者《大紅燈籠高高掛》。

在評論界眼中,《三槍》被看成是張藝謀再一次「墮落」的表現。

出版人路金波說:張藝謀可以調動資金、大明星以及公衆注意力,卻不自愛,不負責,不進步。再隨性下去,是中國電影罪人。

實質上,張藝謀可以調動資金、大明星以及公衆注意力,是從國際罪犯江澤民手中接過三千萬美金拍攝電影《英雄》開始的,當張藝謀甘願匍匐在江澤民腳下當一條替獨裁者美化血腥暴行的惡狗時,他已成爲用電影等藝術形式敗壞中國社會的罪人。他的自供「我現在是蝨多不癢」,恰恰證明了他至今依然樂在其中。

導演張藝謀在大型實景舞臺劇《印象•劉三姐》中,竟讓劉三姐扮演者、18歲的王予嘉一絲不掛的全裸出場,以此腐蝕和墮落演員和觀衆,一個稍微有點道德和良知的藝術工作者絕不會這麼污染人類的眼睛,不會如此污辱包括自己母親在內的女性。所以,張大導演的糜爛透頂的私生活就順理成章了。

張藝謀大叫:芙蓉姐姐都被接受,我要拍什麼才不墮落?

問的好。

芙蓉姐姐被接受,是因爲人們先接受了幫助中共腐蝕中國社會的所謂「電影大師」張藝謀。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這等於是在問一塊臭狗屎如何打造成巴黎名牌香水。

一個滿腦子淫亂墮落、心理極其陰暗的人,除非他高位截癱,並失去語言功能,否則一動就不幹好事。這種人在社會上的影響力越大,罪過越大。

中共選擇用一個人以電影藝術形式禍亂中國、謀殺世界,才會把他捧到大紅大紫。當然這個人必須得具有一定的業務能力,並能壞到那個份兒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8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