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伊冰
 
2009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做出了該國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羣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法院通知書內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20年的徒刑;五名被告有四至六週抗辯期,若無異議,法庭將對其發出國際逮捕令。

這五個人中,除江澤民、羅幹、吳官正三個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已卸職,不能再出國外,賈慶林是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國政協主席,薄熙來是現任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這倆都在四至六週抗辯期內尚可以出國。

賈慶林的動作比較快,於11月19日就出發去了菲律賓,外交部發言人秦剛透露,賈慶林要到11月30日才回北京,不但去菲律賓,還要去祕魯、厄瓜多爾和巴西「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11月23日,祕魯國會主席阿爾瓦已經得知賈慶林是被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的罪犯,因此在祕魯首都利馬與他兩手相握時,臉色大變,表情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明白,所以,唯有把圖片呈現給讀者,讓各位自己看。△

(人民報首發)


四至六週抗辯期一過……賈慶林麻煩大了。


祕魯國會主席阿爾瓦表情很耐人尋味!



 
分享:
 
人氣:34,3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