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門禮瞰
 
2009年11月11日發表
 

江的侄女婿周永康帶全國公安廳局長上井岡山,表明形勢不是一般的危機!

【人民報消息】自從周永康被揭癌症化療後頭發稀疏,就再也看不到這個「不足」,不但頭髮烏黑烏黑,而且濃密濃密的。原來頭上頂着假髮。

前一陣子拍照時避開頂禿兒還勉強可以看,最近就不行了,隨着化療次數的增加,頭髮都快掉光了,從哪個角度拍都拍不出頭髮來。於是只好戴假髮。

「十一」周永康在天安門城樓上犯病,痛苦異常,治療了一陣子,但心情一直處於低潮。求他公開支持自己的薄熙來對胡中央服了軟,把他擱進去了。

這也難怪薄熙來,「打黑」打到經不起驗收,在中央第三巡視組面前交不了差,踹了兩下腿無效後,就只好跪下了,放軟話說自己的前任賀國強、汪洋等領導個個都成績卓著,爲的是把屎盆子交給胡中央處理,自己再等待時機。

高層內部並不是都像江澤民、周永康這麼沒大腦,一些人說:支持誰也不能支持薄熙來,看薄一波透露的事真讓人後脊樑骨發麻,對他爹都能有權時跟着享受,失勢時踹斷肋骨,對咱們會怎麼樣,想都能想的出來。

11月3日,周永康領着公安廳局長們上了井岡山,穿着喪服,舉起右手,發毒誓「誓死跟着黨走」時,一副失神落魄、魂不守舍、末日來臨的樣子。

井岡山這地方不是隨便上的,這有個歷史遺留問題,每當毛澤東嚷着要「重上井岡山」,那是毛在中央不足以對抗政敵的時候,說不行了就再回去打游擊,所以不是好事。毛危機了幾次,但都轉危爲安,至死也沒有再「重上井岡山」。

江的侄女婿周永康此次帶着全國公安廳局長們上井岡山,起碼錶達了兩個意思:一個是黨不行了,要「重溫入黨誓詞」,「生做中共的人、死做中共的鬼」;另一個是表明江胡鬥,江系敗下陣來,形勢不是一般的危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5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