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圖)
 
2007年12月27日發表
 


希臘音樂家弗提阿地斯(Kostas Fotiadis)(左一)、坎託斯(George Kontos)(右一)和房地業商阿凡迪斯(A Ayfandis)(左三)一行。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2月27日報導)弗提阿地斯(Kostas Fotiadis)是專門彈奏希臘民族絃樂器布祖基琴(bouzouki)的希臘籍音樂家,12月26日他欣賞了唐人聖誕晚會第十場後表示,晚會難得一見的出色,「我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和弗提阿地斯一起來觀看演出的朋友坎託斯(George Kontos)是一位鋼琴家,而他們之所以能欣賞到這臺美妙的晚會,是託朋友、房地業商阿凡迪斯(A Ayfandis)之福。阿凡迪斯從皇后區的電視一頻道上了解到晚會的信息,就把這一幫好朋友及其家庭都領來了。

面對記者「晚會好看嗎?」的提問,他指着自己喜形於色的笑臉反問:「你說呢?」

弗提阿地斯和坎託斯兩位音樂家都交口稱讚晚會上的二胡演奏,「兩根弦的樂器,演奏出如此美麗的音樂。」

他們認爲整臺晚會的節目都是那麼棒,是在其參加各類演出的職業生涯中難得一見的出色。「我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弗提阿地斯興奮的表示,「我們絕對會去看明年2月份的無線城音樂廳的演出。」

阿凡迪斯則一再表示,「晚會的工作人員非常的用心,我來的這一路上都看到他們在街上發晚會介紹,非常的熱情,非常德敬業,令人感動。」



貿易媒體記者克若尼恩夫婦(Fred & Barbara Cronin)

住在紐約郊區 Westchester的克若尼恩夫婦(Fred & Barbara Cronin)是在當地一家餐館用餐時,了解到新唐人聖誕晚會的。他們一起觀看了12月26日曼哈頓碧肯劇場最後一場的演出。

退休貿易媒體記者、克若尼恩太太說,他們的外孫女是從中國領養的,他們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因此,當他們剛好碰到有新唐人工作人員到那家餐館貼晚會海報,就迫不及待的向其要了一份介紹。

克若尼恩夫婦在中國旅遊過許多城市和鄉鎮,並看過各類雜技和文藝表演。他們說從沒見過像今天的晚會如此美妙的「藝術性」的演出(artistic)。

克若尼恩太太在演出開始前,就跑到樂池將神韻藝術團樂隊的各種樂器仔細看過了一遍。她說在中國都從沒見過如此多的中西樂器合奏的陣容,不過她還是期望「中國樂器再多點就更好了。」

退休工程師克若尼恩先生說,「中國現在的情況不是那麼好,貧富懸殊,在我們走過的一些南方小村,那裏人民的生活很是拮据。」

一直不斷翻着節目冊與臺上演出對號的克若尼恩夫婦,注意到下半場的一個節目提到了法輪功。克若尼恩太太說,「對法輪功不是特別了解,但我們知道在中國是不能練的,很期待看到這個節目。」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4,3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