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粉絲」連續三次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多圖)
 
2007年12月26日發表
 


紐約畫家Floria Liceica和丈夫,連看三遍聖誕晚會。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2月26 日報道)由神韻藝術團主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傾倒了紐約人,國際一流水準的精彩演出,令品味刁鑽的紐約客歡呼起來了,他們用許多美好的詞語來讚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稱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百老匯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世界頂級水平的演出讓不少紐約人看一次演出就成了「粉絲」。紐約畫家Floria Liceica就是衆多的「粉絲」之一,她興致勃勃的連看三次神韻演出。

Floria Liceica是住在紐約的女畫家。她表示,在十八日看過聖誕晚會的首場演出後,覺的只有「震撼」、「讚歎」、「驚喜」這三個形容詞可以形容;於是她叫上丈夫又連看了兩遍。

一位藝術家連觀三場同一個演出,這在百老匯實爲罕見;那麼,這臺晚會爲何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

Floria說,節目太好了,不管是舞蹈動作、音樂、服裝等藝術表現,還是燈光、音響、天幕等技術方面,都真實表達了內心,表達了善良和美好的願望,讓人感覺到好像身臨其境。

她說:「我們一定會去看二月份在無線電音樂城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生活很多年,從未看過這麼好的演出,這是我第三次來看這個晚會,非常高興以這種方式過聖誕節。」



紐約魔術師Ramon Saez和家人。

Ramon Saez是紐約的一位魔術師,經常在美國和歐洲巡迴演出。他說:「非常美,我很喜歡演出中的音樂和舞蹈,服裝非常精緻,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我研究過中國文化,非常喜歡中國文化,也看過一些中國文化的表演,從未看過這麼高檔次的。」

航空技師Burns Kenneth先生曾經去過中國16次,看過很多演出。他說,「這(新唐人聖誕晚會)是一場傑出的演出!」

Kenneth表示,演出將娛樂性與中國文化相結合,表現出一個民族的深邃內涵,這在百老匯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在美國空軍服役的James Burnhm與女友一起來觀看演出,他說演出很精彩,非常專業。尤其喜歡二胡,雖然只有兩根琴絃卻能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urnhm說,開始的音樂很哀傷,但是聽到後面又充滿了希望。

他稱讚神韻藝術團樂隊,「他們真的很棒!」

James Burnhm和女友還說,他們還很喜歡朝鮮舞蹈「吉祥」。他們有很多韓國朋友,也去過韓國多次,看到舞蹈「吉祥」很欣喜,而且這些中國演員跳得很到位,完全表現出了朝鮮民族的味道。



Ruben Cohen一家五口一起來觀看晚會。

Ruben Cohen和爸爸、媽媽、兩個弟弟一家五口從西班牙來紐約旅遊過聖誕,在街上看到聖誕晚會的消息,就趕來觀看。他說:「整臺晚會都非常喜歡,音樂非常好,令人回味無窮。我最喜歡《大唐鼓吏》這個節目。這場晚會是父母給我和弟弟們的聖誕禮物。」

Bill Eng是新澤西州的一個公司的經理,一家八口人來看演出。他說:「晚會展現了非常美好的亞洲文化和歷史,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學到中國文化,每個人都應該把家人帶來看,節目非常豐富,而且組合的非常好,最喜歡蒙古的《盅碗舞》,我覺的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慶祝聖誕節的方式,希望更多的亞裔家庭來看這個演出,學習我們自己的文化和歷史。」

Glorea Ganelliz在曼哈頓工作,帶着自己的媽媽和朋友一起來看演出。她說:「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這是我給媽媽的聖誕禮物,我們期待去看在無線電音樂城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分享:
 
人氣:13,0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