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時裝模特:中國文化將成爲世界時尚(圖)
 
2007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來自拉托維亞的愛德華(Edward)和安娜(Anna)聖誕前夜在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觀看了新唐人聖誕晚會。職業時裝模特安娜說,她從這場晚會中感受到了中國文化深深的內涵。她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在不久的將來,中國文化將成爲全世界的時尚。」

安娜說,「演員們的服裝華麗、色彩繽紛明亮,帶給人美的享受,這些色彩融入晚會的主題。演員們的水平很高。」

她說,「從這場演出中,我感受到了中國深厚的文化,舞蹈動作富有很深的內涵,呈現出舞蹈演員們的內心世界,並展現中國的歷史故事。我強烈感受到,每一個舞蹈都富有深意。」

安娜說,比起中國舞,以俄羅斯芭蕾舞爲代表的西方舞蹈略遜一籌。中國舞自始至終講述着一個故事。

安娜預測,在不久的將來,中國文化將成爲全世界的時尚。

與安娜同看聖誕晚會的愛德華是一名牙醫,他說,這場演出與他以前所觀看的所有演出都不同。充滿了樂趣,歌曲和音樂都很美妙。

安娜和愛德華都表示,在拉托維亞沒有這樣的演出。他們很幸運,來紐約渡假期間觀看到新唐人聖誕晚會。

安娜說,「回拉托維亞後,我要讓我身邊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多麼喜歡這場演出。」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2,3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