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时装模特:中国文化将成为世界时尚(图)
 
2007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来自拉托维亚的爱德华(Edward)和安娜(Anna)圣诞前夜在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职业时装模特安娜说,她从这场晚会中感受到了中国文化深深的内涵。她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文化将成为全世界的时尚。”

安娜说,“演员们的服装华丽、色彩缤纷明亮,带给人美的享受,这些色彩融入晚会的主题。演员们的水平很高。”

她说,“从这场演出中,我感受到了中国深厚的文化,舞蹈动作富有很深的内涵,呈现出舞蹈演员们的内心世界,并展现中国的历史故事。我强烈感受到,每一个舞蹈都富有深意。”

安娜说,比起中国舞,以俄罗斯芭蕾舞为代表的西方舞蹈略逊一筹。中国舞自始至终讲述着一个故事。

安娜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文化将成为全世界的时尚。

与安娜同看圣诞晚会的爱德华是一名牙医,他说,这场演出与他以前所观看的所有演出都不同。充满了乐趣,歌曲和音乐都很美妙。

安娜和爱德华都表示,在拉托维亚没有这样的演出。他们很幸运,来纽约渡假期间观看到新唐人圣诞晚会。

安娜说,“回拉托维亚后,我要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我多么喜欢这场演出。”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2,3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